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Google的搜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lphabet發布財報!上季營收表現優異,Google廣告收入不如預期引發盤後股價下跌

本週美股迎來科技巨頭財報週,Google母公司Alphabet於30日盤後公布第四季度財報,其營收和獲利表現出色,然而廣告收入未達市場預期,導致盤後股價重跌逾5%。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經營者的必修課》台積電能超越三星,中國大潤發再度復活,都和「這件事」有關

昨天(27日)去參加「D2C ✕ AI 2023 台灣品牌商務趨勢高峰會」,這是91APP與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TiEA)舉辦的年度論壇,身兼TiEA理事長及91APP董事長的何英圻,做了一場「AI與電商」的開場主題演講,我覺得相當精彩,也整理一下我的心得。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反送中/五月天石頭臉書一度遭消失 連Google翻譯都淪陷

反對香港立法會二讀《逃犯條例》草案,香港民眾上街表達不滿,現場不少參與民眾皆使用通訊程式Telegram來進行訊息交流,但同一時間,卻傳出Telegram遭受來自中國的DDoS網路攻擊;巧合的是,五月天石頭昨留言聲援香港民眾,臉書一度遭下架,而Google翻譯也出現不尋常的翻譯狀況。

日期:2019-06-14

財經時事

贏家通吃的新資本主義時代

從iPhone售出逾10億支、臉書每月用戶超過20億,到Google扭曲搜尋結果被罰天價;這些事件都標示著同樣一件事,全球競爭集中化,而且贏家通吃的現象愈來愈凸顯。

日期:2017-07-06

今選頻道

Google快紅人物榜中榜!

Google 的搜尋排行榜出爐!回想過去這一年,台灣發生許多事,從太陽花學運、到高雄氣爆、到食安風暴、到九合一選舉,但熱門議題與人物排行到底誰能入圍呢?

日期:2014-12-30

產業時事

凱文.凱利:科技將超越人類走向失控

「科技來自人性」這句話大家耳熟能詳,但科技最後會走到哪裡去?跟著凱文.凱利的思路,從他一開始抗拒科技,到最後預知趨勢,並將思想結晶寫成《科技想要什麼》,你會發現文明的下一個進化,就在眼前……。

日期:2012-03-15

產業時事

時代風雲人物的兩面情—— 我看網路世界「黑白郎君」

Facebooka創辦人佐伯格,成為2010年《時代》年度風雲人物,而該雜誌網路票選的風雲人物、「維基解密」的亞桑傑卻淪為階下囚。

日期:2010-12-23

產業時事

狼又來了——二次衰退論又高唱入雲

最近,不論中外雜誌還是○八年金融海嘯後,恐嚇投資人的經濟大師,紛紛都以「全球經濟二次探底」為題,展開一連串的恐慌訴求。

日期:2010-07-08

產業時事

沒有中國的Google,會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目前百度市值Google仍搖遠,但百度占有在中國成長最大市場,獲利成長勁爆,未來Google與百度的此消彼長,值得注意。

日期:2010-04-01

職場生活

Google的王座保衛戰

微軟的搜尋引擎Bing,微網誌Facebook、Twitter,與一些較不具知名度的新網站,正不斷挖著網路霸主Google牆腳,Google也忙著投入數百精英,提出技高一籌的對策,大打王座保衛戰。

日期: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