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Google關鍵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永慶、信義房屋大鬥法 法院判「一條龍負面宣傳」有問題 買關鍵字「反串」行銷 數位平台難問責

「房仲雙龍」司法大戰,近期法院民事一審判決,認定永慶房屋及關係密切的好房國際購買對手品牌關鍵字廣告,並有造成對手損失之虞,有違公平競爭,面對企業全新形態的負面行銷手段,公平會該如何規範?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攻擊「詐騙、黑心房仲」,信義房屋不忍了開告《好房網》!法院裁定內容禁止公眾周知方式散布

國內最大房仲龍頭信義房屋控訴,競爭對手永慶房屋長年透過旗下公司《好房網》抹黑攻擊,刊登包括「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遭疑賤賣,半年差價高達45%」等17篇新聞及影音(6則影音、11則文章),並大量投放廣告,企圖打擊信義房屋的品牌與商譽;對此,信義房屋在2021年委任律師一狀告上法院,向法院提出定暫時狀態處分,如今結果出爐。

日期:2022-10-31

產業時事

永慶房屋廣告澄清涉抹黑房仲同業 高院裁定移除

2017年臉書上出現的《黑心信義還我錢來》粉絲團,讓國內兩大房仲龍頭信義房屋和永慶房屋在各地法院點燃訴訟戰火。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首創全台3D動態舞台 線上論壇新體驗 10國25位專家重磅開講,探索數位新商模布局未來

危機是改變最好的時機。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的企業如何運用轉型思維成為逆勢贏家,正處在新冠經濟時代的當下,各種嶄新經濟型態與創新商業模式不斷顛覆市場,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如何縮短學習曲線?「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引領大家探索新冠經濟下的創新解方。

日期:2021-10-05

職場生活

香菜皮蛋豬血糕,網友眼中的「惡魔披薩」如何成為必勝客創新口味銷量Top1?幕後功臣是這個男人

台灣必勝客總經理梁家俊2019年上任後,讓1986年來台發展的必勝客33年首次新品上市不打電視廣告,光靠社群聲量自主推播就讓新品2週內完銷,除了扭轉只有節日想到必勝客的老問題,還讓珍珠、臭豆腐、豬血糕結合披薩,甚至東南亞分公司也仿效,讓創意披薩成為台灣之光。

日期:2021-08-12

職場生活

微商時代來了!零門檻、低成本的致富商機

創業初期,朋友可能是根據與你的交情而去捧場,一旦時間久了,產品可靠就成為是否繼續購買的關鍵,唯有好產品,才能建立好的口碑,社群平台最強大的,是幫助你「開發新客戶」。

日期:2020-07-03

投資理財

兆豐金、玉山金...領股息退休夢碎?這些圖表告訴你:現在開始存「金融股」恐凶多吉少

如果用Google關鍵字搜尋「銀行+存股」,會發現跳出來的新聞高達12,100,000筆資料,各新聞標題更是讓人看了「血脈賁張」,例如「只靠一檔金融股,年領80萬股息」、「45歲才存銀行股,退休後月領18萬股利」、「存200張XX金,退休後月領20萬股利」….。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柯文哲為何突然鬆口角逐2024總統?沒說出口的兩個盤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2/11)天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時,首度鬆口表示「沒意外的話會選2024」,無疑是證實近幾日蔡壁如的爆料之說。值得留意的是,為何柯文哲選擇在選戰倒數30天之際,坦言參選下屆總統大選?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在職養成實戰力!英語加乘、持續進修 行銷菜鳥快速升遷

隨著國際化發展與規模擴大,越來越多企業在拓展業務方面開始重視行銷一職的存在。有趣又充滿挑戰的工作內容,為品牌運籌帷幄的光鮮形象,讓行銷成了不少新鮮人心目中嚮往的工作。

日期:2019-07-26

產業時事

「開山里」在哪裡?登革熱防疫簡訊誤發 疾管署致歉:系統出問題

近日台南、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當地政府皆加強防疫宣導,不過,今(9)日中午全台民眾手機突然收到一封寫著「開山里」的登革熱防疫警訊,讓不在當地的民眾相當納悶,紛紛上網求解。對此,疾管署表示,是因系統出錯才誤發至全台。

日期: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