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H2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生命必須透過不斷的外來挑戰,來告別過去與轉型

我們無法知道無常與明天哪個先到。生命中的「冥冥之中自有定數」,不是指「命中注定」,而是指這一切的發生都是為你而打造。這一切指的是困境的來臨及無常的發生。生命的意義不是為了成功,而是為了透過不斷的回應這一切而成長,進而活出精彩人生。

日期:2020-03-19

職場生活

全聯喊衝一千三百億營收 祕密武器曝光

繼二十億元打造五股生鮮處理中心,全聯又砸十五億元投資現烤麵包事業,與日本阪急麵包結盟,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的盤算是什麼?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呂鴻圖賣奈米材料背後的環保大業

由鴻海集團轉投資的奈米材料廠納諾–KY,將於八月十五日登錄興櫃,董事長呂鴻圖接受獨家專訪,分享他從流落街頭,到拿下俄羅斯航太技術的創業人生。

日期:2016-08-11

產業時事

八○後「茶二代」 用新腦袋優化老產業

在這波台茶瘋的浪潮中,讓沒落茶鄉活化的,是大批返鄉的青年。他們帶著創新的腦袋,為古老茶業注入新靈魂,也讓自己在低薪年代,闖出黃金身價。

日期:2016-06-09

職場生活

名醫之妻 生命中難以承受之重

她是台灣「保肝戰士」——肝病權威許金川醫生的太太。令人羨慕的「醫生娘」身分,對她而言卻一直是苦多於樂。但她教出三名資優生、關懷台灣環保並企圖完成台灣百岳攀登,卻與許金川沒有多大關係!

日期:201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