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HB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NBA球星小波特訪臺首站 赴中信特攻與球員交流

60位小朋友興奮握手拍照 聚焦公益攜手學校反毒教育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姚明擅改規則!台灣缺席U16亞洲男籃賽,連資格賽都沒得打!排名輸「這3國」,中華籃協發函抗議

將在9月17日至24日於卡達舉行的U16亞青男籃賽,我國代表隊在近期卻傳出無法參賽的狀況,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解釋,今年東亞區共有3個參賽席次,不過東亞籃協在未與其他會員國討論的情況下,決議採用排名而非資格賽方式來取決參賽資格,導致在東亞排名第4名的我國最終無法參賽,而籃協也已經發函抗議。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樂天進軍電信業,竟連4年虧損拖累營運!外界都說他行事「魯莽」,CEO三木谷浩史這麼說…

樂天集團4年前進軍電信業,龐大投資吃掉電商和金融等其他業務的獲利。不過,會長三木谷浩史仍然很有信心,認為樂天生態圈擴大,乘數效果也會逐漸顯現。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超神祕...董座1句話曝產品特點 想先看紀念品再買零股兌換?4/20前「蓋牌」不透露

根據《財訊》報導,股東會旺季即將來臨,各上市櫃公司陸續公布股利政策及股東會紀念品。擁有百萬股民、紀念品屢屢創造話題的中鋼,今年首度決定延至4月20日,亦即在股東會停止過戶日之後再行公布紀念品內容,想先看到紀念品再以零股買進兌換的投資人,今年將無法如願。依中鋼公告,今年股東會6/17,最後過戶日4/17,往前推4/13是「最後買進日」。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花2年把近百億負債歸零,麗寶樂園將摩天輪從日本空運來台,竟與張榮發有關...幕後推手是他

亞洲最大摩天輪搬到台灣,花20億元建設國際級賽車跑道,把LINE卡通人物直接搬進樂園,陳志鴻讓麗寶樂園在疫情的經營困局中,展現創新活力。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台灣5大金控對德銀曝險近千億?黃天牧:部位不會小…分析師籲投資人:勿盲目追求高股息

今周刊編按:德國金融龍頭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日前因預防債務違約風險的信用違約交換(CDS)成本飆高而導致股價暴跌。立委李貴敏周四(3/6)在立院財委會表示,去年底台灣5大金控對德銀曝險近千億,現在曝險部位如何?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對此回應,德銀是大銀行,國內不論機構跟專業投資人當然都有曝險,「曝險(部位)應該也不會小」。黃天牧認為,德銀有召開跨國監理官會議,台灣也有參加,德銀這麼做就是分享資訊讓各國監理機關安心。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今年旺季泡湯?巨大CEO劉湧昌:市場解讀太悲觀,情況會比2019年好!3大面向重新解讀調整訊號

自行車業受到疫情後的高庫存所擾,業績下滑,市場恐慌;但其實檢視3大面向,不難發現巨大走在調整路上,情況大都在掌握中。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灌籃高手》再掀高中籃球熱 意外讓「創見」10年前故事曝光:球場「底線位置」為何永遠留給它

近年來企業界風行運動行銷,創見資訊因長年贊助高中甲級籃球聯賽,也意外搭上熱潮,這讓董事長束崇萬直呼,沒想到現在有這麼多人關注。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蛋貴了可以少吃,輪胎破就必須修補...正新擺脫谷底,打進BMW原廠供應鏈!陳榮華如何找活路?

陳榮華3年前接任正新董座後,積極改善體質已有成效,首度打進BMW正胎市場、研發高毛利新品等,在今年油價、匯率可望持穩下,逐漸走出谷底。

日期:2023-03-31

職場生活

「我就是體保生!」化批評為激將,政大雄鷹球星林彥廷:不夠好,才有變更好的可能

那天中午,我們相約在學生餐廳訪談,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穿著白踢的大男孩;我很久沒遇過準時的受訪者了,原以為還要再等他一下,沒想到他竟提早了幾分鐘到,於是我們順利地開始對談。

日期: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