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HOL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路易莎咖啡循環杯、全家一次性餐具含甲醛!「過量對肝腎有影響」兩業者:有疑慮都可退款

以環保概念為主張的產品,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行政院消保處今公布採樣市售20件含「植物纖維成分」餐具,其品質檢測及標示查核,不合格率近6成,有4件含有甲醛不符規定。包括路易莎咖啡循環杯、HOLA環保杯,還有MOMO、全家販售的一次性餐具。消保處指出,相關違規商品均已依法完成下架銷毀。-----今周刊編按:全家(5903)表示,在去年6月接獲來函通知後,8月底前下架完畢,將依合約追究廠商責任,有購買的消費者可憑發票與商品退款。路易莎回應,有一批次少許產品未符標準已全數下架銷毀,對於購買路易莎咖啡渣循環杯的消費者,無論是否屬該生產批次,只要有任何疑慮都可全數退款。

日期:2023-03-17

職場生活

真的腦補了! 後疫情時代大腦的快充糧食

餐中加入Provamel樸悅生機植物奶 變化看得見

日期:2022-11-11

全台防疫報導

超商、藥局買不到快篩怎麼辦?別慌,9大QA告訴你哪裡有庫存 「4狀況」才需要買

隨著本土疫情輕症確診者日漸增多,民眾擔憂染疫想購買家用快篩試劑以防萬一,但許多超商、藥局多已缺貨,還有哪些管道可買?有疑似喉嚨痛、咳嗽等症狀,想先自行快篩該怎麼辦?

日期:2022-04-19

投資理財

過年如何讓家中煥然一新、增添年味?專家建議:用「這三種」居家小物輕鬆布置

過春節的前一周,不少人會選擇將家中大掃除,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不過,除了維持乾淨整潔以外,如果能稍微改變擺設,也能讓家中變得更有年味,共同與家人感受相聚的溫暖氛圍,如同耶誕節不能沒有耶誕樹一樣,農曆新年如果家中能用幾項簡單的居家小物,如紅色抱枕、花材及糖果盒等,就可以立即營造出年節氣氛,讓家更充滿儀式感與新春氛圍。

日期:2022-01-24

財經時事

特力、HOLA內湖店改裝亮相!單店業績估成長2成、力拼開出40家社區店 為迎戰IKEA做準備?

日前IKEA 宣告插旗內湖,該區域家居產業動態引發外界關注。特力(2908)旗下特力屋、HOLA內湖店改裝亮相,改裝後,預估單店業績可成長約1至2成;特力集團營運長何采容透露,今年特力屋社區店預計拓點至40家店。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三倍券用完了嗎? 別忘了還有「動滋券」 店家整理懶人包!

教育部體育署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元,發放400萬份面額500元電子票券「動滋券」,於今(109)年8月8日起開放中籤民眾至合作業者的店家消費使用,動滋券使用期限至110年1月31日止,請民眾留意可使用期限。

日期:2020-12-06

產業時事

不懼萬歲牌、義美夾殺》價格比同業貴3~5成 這位堅果大亨如何創造連9年營收雙位數增長?

台灣堅果市場7成是萬歲牌吃下,為什麼成立僅10年的可夫萊堅果,價格比同業貴3至5成,還能連9年雙位數成長?

日期:2020-07-29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黃育徵上任11月 啟動百年國企大改造戰略善用「豬」隊友 台糖董座的循環煉金術

「我來台糖,要落實一些事情。」黃育徵曾是台灣廚餘資源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循環台灣基金會創辦人,去年九月接手台糖董座後,接連打出的兩張王牌,在在暗藏著他資源永續的遠大抱負!

日期:2017-08-17

產業時事

特力高價收購關係人企業 外界啟疑竇

金管會研擬擴大強制設置獨董的範圍,展現加強台灣公司治理的決心,對於家族領導的企業,獨董可望引進不同的觀點,並同時達到監督之責。有專家認為,特力去年八月收購關係企業的資訊不夠透明,有高估之嫌,顯示這項措施刻不容緩。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