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HUSH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船上開演唱會、水上煙火秀免費入場!週末夜遊香港,4大經典必嘗港式美食

夕陽斜照,距離水上音樂會開唱還有一段時間,香港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佔地逾3萬平方公尺的腹地已經湧進人潮,等待「樂聚維港嘉年華」開場。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金曲34》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奪年度專輯獎:談的是創作,也就是我們的生活

今周刊編按: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其中,吳青峰以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年度專輯獎!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入圍7個獎項,不僅和MC HotDog、熊仔、HUSH等人,角逐歌王寶座外;也同時入圍最佳編曲人、最佳作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MV、最佳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獎項。評審團主席陳建騏讚美吳青峰成功在音樂風格多變,指出《馬拉美的星期二》呈現出他在這些年,完全用自己想要表達的事,充滿藝術品的高度,在流行音樂中既獨特又有觀眾共鳴,「有這樣的能力與魅力做這樣的事,才會入圍7項。」早前公布入圍名單的時間點恰好是星期二,吳青峰笑稱,「託《星期二》的福,看到君豪跟柳沢導演的名字很開心。」談及這張專輯,吳青峰在臉書上感性地說,《馬拉美的星期二》概念為創作者聚會的文藝沙龍,裡頭談論的不只是音樂,文學、詩詞、舞蹈……他常幻想自己有個沙龍,有一些人物來到身旁,有些定期拜訪有些偶然闖入,他們分別或交集,丟下各自的故事,像阿拉伯花紋般交織在身上。或許「創作者」這3個字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很遙遠,但吳青峰卻認為每個人都是創作者,「生活點滴都是創作,我們每個人都是創作者。而這張作品談的是創作,也不脫就是我們的生活而已。」(原文刊載於2019-10-18,更新時間2023-06-27)

日期:2023-07-01

職場生活

金曲34》一首《身騎白馬》爆紅,從平凡女孩蛻變金曲歌后,徐佳瑩把感官張到最大,抓住身邊光和熱

編按: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徐佳瑩以專輯《給》第4度入圍金曲歌后,這張專輯同時囊括最佳華語專輯等7項大獎,打平《范特西》、《阿密特》及《呸》,成為金曲獎史上入圍最多的專輯之一,也是本屆金曲獎呼聲最高的大贏家。「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關~」,當年以一曲《身騎白馬》爆紅,徐佳瑩從參賽的平凡女孩,蛻變為金曲歌后,憑藉專輯《心裡學》從眾多強敵中出線,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和最佳國語專輯兩項大獎。徐佳瑩一路尋找自己的音樂人生,過程辛苦或迷惘,她從來沒有退縮,「哪一行沒有挫折?如果我這樣都過不去的話,會對不起歌迷,也對不起當初這麼努力的自己」。徐佳瑩在得知入圍後表示,「很長一段時間裡,常常忙到忘記自己。需要這個甜美的好消息滋潤一下,拍一拍手、拍一拍肩,提醒我做過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那是我跟夥伴們從生命長出來的聲音,也被別人珍視了。很開心。謝謝辛苦的金曲評審團。」以下為《今周刊》966期2015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職場生活

打敗阿妹、刷新金曲歌后紀錄!蔡健雅奪4獎一度哽咽:我本來只是個唱歌還得翻字典的洋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3)日首度移師高雄巨蛋舉辦,華語歌王、歌后寶座分別由中國搖滾教父崔健、蔡健雅奪得。值得注意的是,這是蔡健雅4度成功衛冕歌后寶座、打破張惠妹紀錄,同時以專輯《DEPART》抱回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獎,成為今年金曲獎的最大贏家!

日期:2022-07-03

今選頻道

徐佳瑩 把感官張到最大 抓住身邊光和熱

編按: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週六(7/2)舉行,金曲歌后徐佳瑩以〈雛形〉及〈以上皆非〉2首歌入圍「年度歌曲」、「最佳單曲製作人」及「最佳MV」3大獎。以歌仔戲風格的〈身騎白馬〉跳上音樂馬車,她一路尋找自己的音樂人生,過程辛苦或迷惘,她從來沒有退縮,「哪一行沒有挫折?如果我這樣都過不去的話,會對不起歌迷,也對不起當初這麼努力的自己」。徐佳瑩曾憑藉專輯《心裡學》從眾多強敵中出線,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和最佳國語專輯兩項大獎,距今已4年多的時間,被問到這次最想拿到哪個獎項?她直言當然都想拿,但覺得最困難的應該是年度歌曲,因為每一首都很有代表性,誰得了都很棒!(原文刊載於2015/6/25,更新時間為2022/6/29)

日期:2022-06-29

產業時事

【同婚元年】今天路是我們的!彩虹塞爆忠孝東路 比20萬人上街更該關注的3件事

第17屆臺灣同志遊行26日下午登場,從台北市政府出發,沿忠孝東路前往終點凱達格蘭大道,全長5.5公里。由於5月我國通過亞洲第一部同婚法案,平權更進一步,主辦單位估參與人數達20萬人,創下新高。然而法案過了,不代表差別待遇與歧視就此消除,還有哪些事值得繼續努力與關注?

日期:2019-10-26

職場生活

爸爸,讓我唱歌給你聽

爸爸要我:可以就去,不行就想辦法做到

日期:2015-07-22

產業時事

蔡佩君接班挑大樑 操盤中國市場

進入集團第七年,蔡佩君儼然成為寶成集團的小蔡其瑞,去年她全力投入寶成旗下的通路零售事業寶勝國際,挑起改造零售通路的大樑,透過關店與管銷控管等改善體質,誓言要讓寶成在大陸零售市場轉虧為盈,從製鞋王變通路王!

日期: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