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Hacke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條6公里廊道,成Google對決微軟的一級戰區 舊金山直擊 最強AI聚落

(今周刊1385)場內,是重量級講者雲集、台下聽眾座無虛席的AI高峰論壇;場外,是明星級新創、獨角獸點點相連所串起的閃亮AI聚落。美國舊金山,一方被稱為「腦谷」的區域,關於生成式AI的各種未來想像,正在這裡提前塑形。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OpenAI祭另類外快!鼓勵用戶抓ChatGPT漏洞 最高獎金61萬台幣:工程師、白帽駭客也快來

人工智慧 (AI) 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的母公司 OpenAI 周二 (11 日) 宣布,將提供多達 2 萬美元 (約新台幣 60 萬元) 獎金,給回報系統漏洞的用戶。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我們想幹一番大事業來幫台灣!」 四位輔大資工男做白帽駭客 發現微軟伺服器漏洞名震國際

當世界愈來愈數位化,網路攻擊只會愈來愈多,且看台灣第一家由白帽駭客組成的攻擊型資安服務公司戴夫寇爾,如何以駭客思惟阻斷攻擊,保護各式數位資料。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如果你死了,我就是第一名!」被嫉恨的同學踹暈...天才唐鳳童年好幾次想自殺「同學們都恨我」

在小學一年級時解出九元一次方程式的唐鳳,很早就被學校鑑定為天才兒童。但是,此後她的人生並沒有一帆風順,反而是處處面臨考驗。

日期:2020-11-09

競爭力

解密鍵盤手Ethical Hacking

Before you start...衝浪系、葡萄酒系、麵包科學系…越來越多非傳統的創新科系,意味著大眾對於專業的定義正漸漸改變,也許是因應社會需求,又或是大眾開始意識到--有效地將激情轉換成專業,能從根本改革教育。

日期:2020-01-06

投資理財

開戶不須最低金額、買股票不收手續費...這家證券商市值卻達56億美元

美國網路證券商Robinhood秉持羅賓漢劫富濟貧的精神,開戶只要20分鐘,不須最低開戶金額,不收手續費,融資利息固定而不隨利率變動,而且還能交易加密貨幣。它的 3 個賺錢及 2 個省錢方法,正引領金融市場免手續費風潮,讓台灣交易人也能跟著受惠。

日期:2018-09-20

競爭力

逛臉書 不如花時間練就「深度工作力」戒掉網路訊息 菜鳥樂賺三百萬年薪

處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大多數工作者注意力常失焦,長期下來效率也更加緩慢。要改善工作品質,你得先改掉壞習慣,用好方法提升執行力。

日期:2017-08-03

產業時事

台積電、聯發科防內鬼 都指名找它

一家軟體代理公司,員工不到三十名、代理產品線約十條,如何贏得半導體大廠台積電、聯發科的信任,成為他們不可或缺的資安防護夥伴?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 令各國政府抓狂的「外太空總編輯」

外表蒼白、行蹤飄忽的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活像來自外太空的幽靈,因大量揭露機密文件,而成為各國政府最頭痛的一名駭客,近日則因瑞典政府通緝,於倫敦被捕。自稱維基解密總編輯的他,到底是何來歷?又如何運作這個神祕組織?

日期: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