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Han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赴韓觀光推介會 一生必遊人生美照場景及原民歌舞 驚艷韓國各大旅行社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韓國遊客去(2023)年來臺人數突破70萬人,為第三大國,看準遊客量,並爭取更多韓國的觀光客來臺東觀光旅遊,臺東縣政府於3月27日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洪國欽副處長攜手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楊子嫺董事長,首次前往韓國首爾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更特別針對韓國人的旅遊特性設計系列遊程,向經營臺灣旅遊市場的韓國旅行社業者們介紹臺東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以及各種美味的農產水果,同時也祭出誘人的海外團體獎勵金,獲得韓國業者熱烈迴響,也驚艷臺東之美。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聯準會「暴力升息」衝擊第一排 尹錫悅緊急鬆綁打房令 首爾房價大跌逾兩成 韓國房產泡沫真相

韓國房地產只漲不跌的神話破滅,首爾帶著全國房價彎頭大跌,高達5.5%到8%的房貸利率,購屋族與銀行體系同步面臨硬著陸的威脅。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從空姐到台灣最大的女性健身社群 - Nuli App 創辦人Candice怎麼做到的?

原為國泰航空空服員的Candice,毅然決然放棄了這份穩定的工作,決心轉職成為健身教練,並在擔任健身教練的2年同時努力經營自己得社群媒體IG及Youtube,在台灣女生健身風氣還沒有那麼興盛的時候,即開始推動健身、健康飲食的觀念,在粉絲的反饋、學生的建議中,觀察到實體一對一課程價格昂貴、亞洲女生健身社群缺乏系統性的互動教學App 協助新手入門,而,女生健身需要更多的同伴支持、社群互動,因此與老公共同創辦Nuli女力健身App,目標為打造亞洲最大的女生健身社群,並以Be The Better You 為品牌核心理念!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不接電話的私廚

台灣熱門的私廚好難預約,有個性的老闆就是不接電話,客人想要預約,只能各憑本事;「不接電話的私廚」不奇怪,因為私廚吃氣氛,老闆最大!

日期:2022-12-07

職場生活

14歲從少女團體出道,到《華燈初上》的苦情Hana 劉品言20年來如何從偶像蛻變為演技派?

劉品言在《華燈初上》中飾演「Hana」一角,精湛演技不僅受到觀眾好評也得到金鐘評審們的肯定,順利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接獲入圍喜訊後,劉品言也在IG發出長文分享入圍心聲,「我真的很幸福,能夠做著自己熱愛的事,還獲得這麼多關注與祝福,有時候覺得拍戲好辛苦,但看著有一大群更辛苦的人,與你一起完成鏡頭的每一秒鐘,一起瘋、一點都不苦,感謝華燈整個劇組團隊,是你們的用心與專業,創造了華燈宇宙,感謝每一個神隊友,能跟你們合作,真的榮幸又過癮,感謝金鐘獎與評審給的鼓勵...」(原文發布於3/16更新於10/12)

日期:2022-10-1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20期︱第三類半導體風潮起,捷敏-KY會不會受惠?

第三類半導體扮演著電動車與綠能兩大產業能否順利向前推進的關鍵角色。存股池中與第三類半導體密切相關的僅有捷敏-KY(6525)這家企業。深入研究後發現,情況與外界想的有相當大的出入。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去班長家吃雞卷

與一群老友同遊嘉義,體驗部落、群山風情,回程再前往品嘗久違的「班長家雞卷」,嘉義雖是小地方,卻孕育出許多大人物,也盼望偏鄉校園資源更充足,讓孩子們成長茁壯。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搭計程車再也不必帶錢! 台灣大車隊「數位支付」再升級 超過20種付款方式任你選

天氣轉涼讓出門變得更匆忙,一不小心又把錢包落在家裡了嗎?現在想要前往大街小巷或環遊全台人氣景點,就算口袋沒有半點現金,有了台灣大車隊的多元數位支付服務,手機開啟55688 APP,美好旅程說走就走!

日期:2019-11-28

產業時事

奧樂科技加密技術如何讓韓國人買單?

韓國發生嚴重的駭客入侵事件,而兩家安然度過危機的銀行,用的就是台灣奧樂科技的鍵盤加密技術。這家小公司從IC設計的基礎出發,進行軟硬體技術的整合,讓台灣的創新能夠被世界看見。

日期:20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