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Hershey’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愛吃多甜自己加」惹怒台南人 從漢堡王限定活動看「舌尖上的台南」

睽違7年,今年9月重回台南市場的「漢堡王」,繼開幕當天推出限量限店的「巧克力華堡」後,本於10月將再以台南「甜」料理概念推出「買漢堡送糖包」活動,讓台南人「愛吃多甜自己加」,不料此舉卻惹怒台南人,覺得「被消費、汙名化」,讓漢堡王回應只是宣傳手法、體貼消費者口味,不過顧及顧客感受,將取消贈送糖包及紀念貼紙活動。為什麼外界常會將台南與糖連結在一起?是台南人真的那麼愛吃糖?其實,一切該從當地歷史、飲食文化探討起...

日期:2020-09-25

職場生活

抹茶控注意!全聯攜手辻利茶舖 推11款新甜點

全聯日前推出Hershey’s聯名巧克力甜點,不僅引爆話題,更狂銷創下破億業績,11日宣布再推出超強聯名新甜點,這次找來日本知名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舖」,將在4月13日推出11款抹茶新甜點,其中9款商品於5月13日前,在門市就買得到,另外兩款則需預購。

日期: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