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HowHow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亞尼克發6個月年終獎金、去年生乳捲大賣170萬條! 董座吳宗恩怎麼做到的?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從原本僅有7坪大的廚房,打造出屹立20多年的生乳捲品牌,2020年賣出170萬條生乳捲,今年更在疫情之下發放6個月年終獎金,表現亮眼。下一步有何規劃? 吳宗恩笑說,預計再開3家店,「今年的目標是要賣出188萬條」。

日期:2021-02-01

職場生活

不紅憂鬱,紅了也憂鬱!不做「為紅而紅」的YouTuber:秉持初心,長期耕耘才走得久遠

近日在網紅界最令人震驚的消息,莫過於臺灣最快達成百萬訂閱數的「理科太太」,宣布「不幹了」。她金盆洗手的理由,根據官方影片的說法,是先生憂鬱症復發,而她自己因為照顧生病的先生,精疲力竭,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現在他們要一起休息養病,等好了之後再和大家見面。

日期:2019-12-06

品味人生

出國住飯店千萬別碰「它」! 網紅嚇歪「帳單破萬」:這真的不是蓋的

出國旅遊光是機加酒,已經支出了不少金額,如果又因為疏忽,莫名被飯店收取額外費用,不僅遊興大減更是「外帶」一肚子的氣回家。知名網紅「HowHow」日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飯店住3天,卻收到一筆天價帳單,追查來源竟是房間內的小冰箱(Mini Bar),讓他驚呼並上傳影片提醒「Mini Bar很可怕」、「裡面東西不要亂拿」。

日期:2019-11-13

職場生活

覺得「直銷」很討厭?但直銷的這個觀念,真能讓你變有錢人!

我多年的研究發現,某些不肖直銷商雖然可惡,但無論是哪一類的直銷,他們的話術裡頭有一個觀念,真的能夠讓你致富,是什麼觀念呢?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3大廣告業龍頭 拆解網紅新顯學

愈來愈多廣告主傾向找網紅合作,「以小搏大」是未來趨勢;但無論廣告手法如何翻新,最終講究的,還是如何引起共鳴。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網紅身價知多少?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達成百萬訂閱大關的天數不斷在縮短,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這是最新,也是最火熱的商業模式,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輸韓國瑜? 柯P急找理科太太、HowHow網紅搶救網路聲量

搶救網路聲量?柯文哲1月17日晚間在直播中宣布,今年春節期間,從除夕到初四5天,將會和包括理科太太等5位YouTuber合作,每天放送一支影片,柯幕僚坦言,柯文哲的網路聲量的確有下滑趨勢,因此希望能多和網紅合作,而近來政治人物多用網路直播與民眾互動,可見網路戰場也成為兵家搶攻之地,希望能藉此拉攏更多年輕支持者。

日期:2019-01-18

產業時事

微網紅冒尖

說到網紅(意見領袖,Key Opinion Leader,KOL)你會想到誰?是百萬YouTuber「這群人」、蔡阿嘎、熱愛在臉書直播的網路名人「館長」,或是追蹤人數破億,名列Instagram富豪榜第一位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

日期:2019-01-16

職場生活

給粉絲想要的 PressPlay讓網友甘願付費

網紅希望憑著自身魅力及推陳出新的內容吸引更多鐵粉的支持,但如何將流量變現?PressPlay採用的訂閱制度,成功達成網紅、粉絲、平台皆大歡喜的三贏模式。

日期:2018-04-12

職場生活

爆笑網紅HowHow 65萬粉絲開心被業配

靠製作業配影片投身全職YouTuber,網路紅人陳孜昊「HowHow」已成為網路業配的代名詞。面對業配生態更趨競爭,他如何在紅海中找出獨特定位,又要如何創造下一個事業高峰?

日期: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