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Hublo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曾月花200萬租豪宅、每晚泡夜店...38歲從破產再翻年收4億:我從那段「縱慾歲月」學到的事

編按:作者與澤翼是日本知名投資家、企業家。就讀大學時曾兩度創業,營業額破億。雖然曾經破產,他卻總能再度谷底翻身,創造龐大的淨資產。他以自己的親身經驗,以及對頂級富裕階層的近身觀察,一一為你解說賺錢的基本原理,傳授守護金錢、創造金錢、增值金錢、吸引更多財富的致富心法。

日期:2022-09-29

品味人生

拍賣老錶新行情

過去一年,高級鐘錶市場持續低迷,各大鐘錶拍賣會卻屢創佳績。有一說法是:景氣越差,人們越嚮往過去的單純美好;另一說法是:新錶供過於求,老錶一錶難求,好錶夢寐以求。2018年伊始,我們重點分析去年幾場關鍵的國際鐘錶拍賣,作為嶄新一年的時計投資啟示。

日期:2018-01-04

品味人生

潛水錶

隨著向海邊報到的季節到來,人們也開始考慮買只潛水錶配戴。不少腕錶都有防水功能,但防水和潛水完全不同。這次的兩位專家將告訴我們挑選潛水錶的方針,並分享水下因擁有潛水錶,所帶來的更多豐富體驗,要你熱鬧與門道兼具。

日期:2016-07-21

職場生活

玩味限量錶

物以稀為貴,錶的世界亦然。同樣是高級品牌,限量款式的話題、買氣,硬是要比正規產品高上一階。限量錶有什麼魅力?有哪些錶廠專玩限量錶?如何能買到值得收藏的珍品呢?

日期:2016-01-07

投資理財

遇見 金錶新風華

名貴時計中,金錶向來是體現高級品的代表。但金錶百百款,並非只以黃金為唯一材質表現,玫瑰金、蜂蜜金、魔術金,為奢華披上炫目新光澤。

日期:2014-11-20

職場生活

腕間的嫵媚風情

近十年來,各品牌陸續透過精雕、琺瑯彩繪、寶石鑲嵌,將女錶「珠寶化」,創造出絲毫不亞於複雜工藝的腕上風情,可以溫柔婉約,也可以大膽前衛。

日期:2014-10-23

職場生活

男人與女人的奢華玩具

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無論男女貧富,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雖然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相同,但透過不同運行方式、顯示方式甚至設計內涵,都能令人深刻感受到製錶工藝所展現的時間美學,更進一步以五感體驗時間的流逝。

日期:2013-09-12

職場生活

五大名錶 完美再造經典陀飛輪

陀飛輪錶款價格一直都屬於中高價位,這是因為製作技術的難度較高外,也較能展現出錶款的工藝設計,一向都是收藏家的愛好之一。

日期:2012-02-23

職場生活

Hublot、伯爵、G-SHOCK、Fossil 運動錶帶勁登場

今年秋冬新推出的錶款大走運動風,由於這類錶款機能性十足,加上注入時尚風,廠商甚至針對知名球員、球隊推出限量運動錶。另外,廠商也推出中低價位錶款,引起消費者注意。

日期: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