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I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3歲竹科男「沒三高」血管竟堵塞90%…「致命2習慣」險害死自己!醫:這症狀恐沒急救機會

提到心絞痛、心肌梗塞、腦中風等心血管疾病,就令人立刻聯想到「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慢性病,但若本身沒有慢性病史,是否就能脫離心血管疾病的高風險族群?有醫師以一名年輕的工程師為例,指對方沒有三高、年紀尚輕,但其中一條供應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竟已堵塞90%,經搶救後才撿回一命,什麼原因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日期:2022-11-0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731精選個股:2Q22財報優於預期,2H22營運展望正向,被外資券商一致看好並上調獲利及目標價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0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731產業個股追蹤:FOMC會後內容藏貓膩?台股反彈千點後,法人8月盤勢看法為何?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7-31

投資理財

600塊股票跌到150塊,夠便宜嗎?昔日「台灣股王」給我們的投資警示:散戶套牢多敗在這個錯

天天都便宜,就是家╳福。相信這句廣告詞對你來說並不陌生,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買東西當然是越便宜越好。但是,「天天都便宜」這種感覺對股市投資人來說,雖然不見得痛徹心扉,但絕對是讓人捶心肝的。

日期:2021-05-11

投資理財

佈局新興國家 台灣顧問積極參與歐銀「小型企業扶助計畫」

當全球經濟版圖重新洗牌,除了歐美和新南向國家,還有哪些新興區域正在下一個世紀的全球布局中崛起?跟著歐洲復興開發銀行台籍顧問,為我們打開歐、亞之間的潛力新視野。

日期:2020-11-19

產業時事

確診逆襲?最新民調:川普「6大關鍵搖擺州」勝拜登

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公布最新民調顯示,雖然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卻在民調上反超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該機構曾成功預測英國脫歐和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日期:2020-10-05

產業時事

光電零組件龍頭驚傳裁員200多人 光寶回應了

台灣光電零組件龍頭光寶日前傳出裁員,消息指光寶旗下工業自動化部門裁員,人數達200人之多。

日期:2020-05-09

投資理財

高股息就是好股票?專家告訴你還要觀察這個關鍵

隨著台積電6月24日除息,台股進入除息旺季,股東當然希望賺錢的公司能多配發股息,但多配發股息即代表公司的股價價值一定上升嗎?這個答案不會是完全肯定的!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25%關稅 台灣衝擊全剖析

歷經近半年的偃旗息鼓,美東時間5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兩條推特發文,再度將中美貿易戰火推進全面爆發的邊緣。4天後,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為首的中方談判代表團飛抵美國華盛頓,雙方談判陷入貿易戰以來罕見僵局。13日,美方公布新一輪高達3000億美元的關稅清單,全球金融市場的恐慌情緒再度引爆……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擁抱全球綠能趨勢 用風、光讓臺灣更風光

近年因氣候變遷現象造成環境逐漸惡化,因應國際政經情勢及能源環境快速變遷與挑戰,全球處於轉型的關鍵世代,社會民眾對環境永續的意識逐漸提升,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推動綠色產業、發展低碳循環經濟亦漸成為各國在經濟與環境政策上的主流趨勢。「能源」不僅是推升經濟發展的動力來源,綠能科技與節能發展亦成為諸多國家創造新興產業與綠色就的重要引擎。在能源轉型過程中,如何確保穩定供應下,同時兼顧經濟發展與環境永續,已儼然成為全球共同關注的課題。

日期: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