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IC模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攏是為了車用IC》陳泰銘與劉揚偉半導體合作 兩年後調整方向 鴻海出2億吃下IC模組事業

鴻海(2317)與國巨(2327)於周三(5/31)共同宣布在半導體策略合作上的新布局。兩年前雙方合資的國創半導體,將把旗下的IC、SiC元件/模組產品事業,以新台幣2.04億元讓予鴻海新設立的IC設計子公司。兩個集團同時調整國創半導體股權結構,國巨將持有國創半導體 55%股權,鴻海持有45%,並由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先生擔任國創半導體董事長。

日期:2023-05-31

財經時事

美股怎麼買?知道如何買美股前,美國股市開盤時間要先了解!

想投資美股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其實,投資美股門檻沒有想像中高,只要學會看美國股市開盤時間,美股怎麼買一點也不麻煩。現在,就讓本文帶你快速掌握美股基礎知識,包含:美股優勢、美股交易時間、美股區間漲幅、以及美股常見問題,讓你從此再也不用問人要如何買美股!

日期:2023-01-06

產業時事

台灣攻電動車之雙雄爭霸成形? 黃崇仁:沒有要槓鴻海MIH 而是年初「這件事」嗅到合作商機

由力積電(6770)董事長黃崇仁發起的台灣先進車用技術發展協會(TADA),今(16)日下午在台北舉行成立大會,他強調協會成立宗旨是促進國內電子業及汽車業的相互溝通及交流,幫助台灣能贏在全球電動車大潮流的起跑點上,並掌握到數十兆台幣的龐大商機。他也澄清,之所以倡議成立TADA,並非要與鴻海(2317)主導的電動車平台MIH互別苗頭,而是今年初看到全球車用晶片大缺貨時,發現國內電子業及汽車業存在大好的合作機會。

日期:2021-12-16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829產業個股追蹤:台積電調漲晶圓代工價格的受惠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29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801產業個股追蹤:近期重獲法人青睞的產業,萬綠叢中一點紅!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8-01

產業時事

創未來科技》晶片模組一條龍服務 站穩國防航太戰場 學霸教授擠掉外商 通吃陸海空大單

走進創未來科技位於新竹的實驗室內,一個比人高的「創」字就靜靜立在角落,除了代表的是公司以外,這個「創」,其實還有個特別的來歷——「交通大學」。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台灣網版印刷一哥與全球龍頭PK記

在這波太陽能投資熱潮中,股價從去年強勢至今的精密網版製造商倉和,被視為最具實力的台灣太陽能廠商。倉和如何從一路被對手打到趴,起死回生取得國際級客戶,成為當前產業要角?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從漫威宇宙看矽智財產業趨勢——兼論矽智財供應商M31

具有珍貴價值的IP(智慧財產權),能帶來可觀的商機!在半導體業,專業矽智財供應商M31因滿足五花八門的IC設計需求,帶動營收持續成長。

日期:2019-05-15

財經時事

轉型大爆發》IC模組、記憶體廠商搶搭熱潮 最強的股價今年漲215%! 台灣電競奇兵們出列

電競產業正式被立院列為運動項目,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又即將在台登場,當各大廠商布局搶先機,他們是如何用電競提升產品附加價值、重新再起?

日期:2017-11-23

投資理財

蘋果首次採Qi認證 全球智慧手機標準配備將跟進 iPhone新機力挺 無線充電族群升溫

蘋果新機首次全面支援無線充電,同時捨去了自行開發,而選擇採用WPC的Qi規格,市場預料將成為全球智慧手機的標準配備,在無線充電領域布局多年的台廠可望搭上順風車。

日期: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