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IC類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盤高空彈跳、ETF換股潮來襲… 特搜價差、股利雙重護身 高息強股

第一季台股做夢行情激情過後,隨著四、 五月行情進入震盪整理之際,想趁機低接高息股的投資人該如何布局?除了搶搭投信推出的新、舊高息ETF順風車,逢低買進有成長性的「準」成分股外,多位價值成長型投資贏家,也各自分享嚴選特搜的高息股名單,至於在高息ETF的挑選上,專家們亦提出他們的中肯建議。

日期:2024-04-24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90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9-03

投資理財

消費性應用悲觀 網通、車用、電源管理有撐 IC設計前景蒙塵 商用產品需求還在

下游消費電子需求趨緩,導致驅動IC前景蒙上陰影。不過,若撇除這些偏消費性的晶片,網通IC、車用IC等商用IC設計族群,似乎還有戲。

日期:2022-06-15

投資理財

低迷股市中最閃亮的DVD產業 p.88 

近來台灣股市持續震盪,甚至連 IC 類股也不復過去神勇,但在股市一片低迷聲中,DVD 相關類股卻表現相對搶眼,儼然成了現今股市中最亮麗的族群。針對此一極具發展潛力的產業, 日前財訊文化舉辦的高科技論壇特別邀請到國內 DVD產業兩大代表性業者——生產 DVD 晶片組的揚智與 DVD 讀取頭的鴻景,由揚智總經理吳欽智與鴻景總經理蔡猷陞暢談 DVD 產業前景,兩人除一致看好這項產業未來的發展外,也認為台灣業者擁有不錯的競爭優勢。以下為講座內容精要:

日期:200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