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IFRS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存股族可進場了?國泰金、富邦金、永豐金、台企銀...陳唯泰:優先布局銀行股,逢低買進壽險股

隨著15家金控2022上半年財報全數出爐後,金融指數開始走弱,市場上甚至出現「今年獲利衰退,明年配息恐減少」的聲浪,對此今周刊專欄作者、證券分析師陳唯泰表示,想布局金融股的投資人,可優先考慮以銀行體性為主的金融股。

日期:2022-09-07

投資理財

華碩、和碩、緯創都亮微警訊...財報達人怪老子:一張表挑出17檔EPS為正、營業現金流卻是負值的公司

每當財報公布時,大多數投資人都只關注獲利數字或成長性。其實,透過現金流量表檢視企業獲利品質,更能找到真正放心投資的標的。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金融業大賺錢 股東看得到吃不到?

金融股第三季季報陸續公布,幾乎家家戶戶都端出歷史新高的獲利表現。但漂亮財報的背後,真的代表台灣金融業競爭力大躍進嗎?還是只是空歡喜一場?投資人可得睜大眼睛才能下定論。

日期:2014-11-13

投資理財

選股是重點 鎖定科技新品概念、金融

受到中國央行緊縮銀根及打房干擾,去年底起漲的港股及陸股,近期開始回檔;好不容易突破八千點的台股,再次退回七字頭。現階段指數漲跌空間不大,投資人如何布局才能贏在第一季?本刊特別專訪施羅德投信投資長陳朝燈,及國泰投信副總經理張雍川,為讀者釋疑。

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