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IMB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獨家專訪》34歲林敬超 今年商業不動產最高成交案他做的! 麵攤囝仔 翻身全球最大商仲台灣區舵手

長江後浪推前浪,今年外商商仲圈人事掀起大風吹,其中以商仲女王朱幸兒接班人之姿,接下世邦魏理仕台灣總經理的林敬超最受矚目。究竟他有何關鍵性差異,能在競爭激烈的總座遴選中脫穎而出?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爸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站旁邊!」心理學教授用2個案例,教你找回遺忘的幽默感

2010年7月下旬我在哈爾濱,對700位中小學老師和校長演講,會後一位老師問我:「既然培養幽默感可以增進創造力,那我該如何培養幽默感呢?」

日期:2020-09-04

財經時事

公私立大學、碩博班共132系所招生掛蛋 台大國發所等10個頂大博士班在其中

教育部今天公告108學年各大學新生註冊率,公私立大學碩博班合計132系所掛零,不乏有頂大博士班包括台大、清大、成大、交大等,共10個頂大博士班招生掛蛋。

日期:2019-12-27

今選頻道

信任感帶來創新

公司員工信任度與容易接觸度是促進創意關鍵,而國家信任比甚至與創新、經濟成正比;因此年輕領導人需要從體驗學習,頓悟信任的重要性。

日期:2016-07-14

競爭力

全球學習新革命

如果有一個管道,用很少的錢,就能拿到哈佛、史丹佛、麻省理工學院學位,你還會為孩子在大學入學考試失利,無法進入台大而苦惱嗎?工業時代的教育形態是「學校」,資訊時代的教育形態是「MOOCs」,當MOOCs海嘯來時,學校、文憑、甚至學習方式都會改變!

日期:2015-12-24

產業時事

異質團隊的表層和深層元素

台灣習慣於表層多元組合,但在團隊形成後,如何轉化為深層元素的異質團隊,以發揮創意與創新的治理效果才是上策。

日期:2015-10-29

財經時事

政大4人小團隊 這樣打敗全球精英

來自台灣政大的四人團隊,九月底打敗全球兩萬多支隊伍,獲得有「商學界諾貝爾獎」之稱的霍特獎以及一百萬美元的創業資金,八月,他們也已經跨出計畫第一步,在薩爾瓦多建立第一所貧民窟幼兒園,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創意及行動力。

日期:2015-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