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IMDb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梅根太受歡迎遭妒?哈利揭出走王室內幕,全因被「他」大吼...為何查爾斯不出手拔頭銜?專家曝2原因

宣布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梅根(Meghan),不斷挑戰王室的忍耐極限,除了出書公開王室內幕之外,近期還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兩人不僅辛辣揭露與王室之間的恩怨情仇,狠批王室存在不自覺的種族歧視,更稱在女王治理下的大英國協是「帝國2.0」,被外界視為正式向王室宣戰。紀錄片內容一集比一集精彩,最新釋出的預告片,梅根指控每當王室成員爆發醜聞,王室就會故意外洩她和哈利的事,藉此轉移焦點,這讓梅根自認自己是「代罪羔羊」。哈利更在片中說出,為何下定決心與梅根卸下王室責任到美國定居的原因,他表示全是因為與家人溝通不良,而其中一人正是他的哥哥,英國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哈利爆料,自己因為在家庭會議上提出想「半承擔」王室責任,卻當場被威廉大吼大叫對待,讓他直呼「太可怕」。

日期:2022-12-16

職場生活

抗癌1年半在妻兒旁闔眼…88歲金馬影帝病逝!膀胱癌常伴隨「這症狀」,醫:近半數有1壞習慣

金馬影帝楊群昨(24)日凌晨因膀胱癌病逝,享壽88歲。楊群被外界譽為是「影壇長青樹」,生前曾2度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殊榮,在1990年後便慢慢淡出演藝區,晚年定居洛杉磯;抗癌一年半的他仍不敵病魔而撒手人寰,在妻子和子女陪伴下逝世。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南韓暴雨13死6失聯》當求救電話被占滿,只剩下絕望 一家3口溺斃「半地下房」,南韓特殊住宅再成焦點

南韓連日暴雨、降雨量是80年來最高,一夜灌入等同一個月雨量的422mm豪雨,讓首爾各區災情頻傳;據《韓聯社》報導,截至8/12上午已有13人喪生、6人失聯,逾5100人被迫逃離家園。不僅有女子站在公車站等待救援,最後仍被大水沖走不幸罹難,重達140公斤的人孔蓋,被大水噴飛,更傳出有一家3口居住在「半地下室」,活生生在家中被溺斃的憾事,讓南韓人「半地下房」再次成為國際關注焦點。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廣告規模十年內衝千億美元 谷歌、亞馬遜爭搶 82%美國家庭盯著看 聯網電視掀浪潮

聯網電視廣告持續搶食傳統電視的市占率,而谷歌今年第二季令人驚豔的財報表現,以及公司方面對YouTube未來能見度的表態,更讓資本市場也開始注意這項新興題材。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經典地位媲美《教父》 它25年後重返大銀幕

一九九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導演法蘭克.達拉邦執導的電影《刺激一九九五》在美上映,七項奧斯卡提名,卻一項也沒得,當年票房雖差,但在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長期與《教父》形成冠亞軍拉鋸戰,二十五年後,這部鉅作重返大銀幕。

日期:2020-03-25

財經時事

美國確診突破2200人》為何台大醫學院7年前放這部片 現在是老美最瘋狂追逐的電影?

COVID-19(武漢肺炎)影響美國比亞洲國家晚上許多,過去一個多月美國政府應變作為受到不少國內批評,加上美國受到2003年SARS影響輕微,都使一般美國人對武漢肺炎的認知或警覺心不足。眼見疫情快速升溫,為了趕快「補課」,不少民眾轉向相關主題的大眾影視作品,使過去20多年來好萊塢推出的多部電影從冷灶翻身為當紅炸子雞,其中最火紅的就是2011年的「全境擴散」(Contagion)巧合的是,這部片不僅是美國不少中小學、甚至大學課程上的教材,連台灣大學醫學院都曾在2012年11月公開播映,還請來時任台大醫院副院長、現任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做映後演講,目前他也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

日期:2020-03-14

職場生活

《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的叛逆電影路

贏得四項奧斯卡獎,讓奉俊昊成為韓國最新的民族英雄,連總統文在寅也讚揚他「給了全國人民自豪感與勇氣」。但創作《寄生上流》的動機,自始至終都和民族情感無關,他只想透過這部電影,逼迫韓國社會正視被長期忽略的陰暗角落,卻獲得全世界共鳴。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Netflix春節片單】從《獵魔士》到《愛的迫降》 8部宅在家必看影劇

春節假期迎來難得連放7天時光,許多上班族迫不及待把握時間,緊追Netflix大受好評的影集與電影。Netflix在春節期間,上映眾所矚目的電影與影集,像是金馬大贏家《陽光普照》、或是影帝吳慷仁主演的《彼岸之嫁》。

日期:2020-01-17

品味人生

冰雪奇緣2熱賣》連聞到的味道都刻意製造...迪士尼控制你的秘訣:童年的美好回憶

只要是迪士尼說的故事,全世界都想聽。究竟迪士尼的魅力在哪裡?這個全世界最快樂的品牌,到底有什麼樣的技巧,讓全世界的人都買單,聽他說故事?

日期: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