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ING安泰投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這檔基金風險很低,為什麼還會賠錢?」投資人常誤會:理專嘴裡的「風險」和你想的不一樣

有3個人到餐廳吃飯,吃完飯後,每個人拿出1,000元交給服務生結帳,服務生將3,000元交給櫃抬,櫃枱找給服務生500元,沒想到服務生心起貪念,偷偷地把200元藏在口袋裏,只拿300元找給客人們。請問︰這頓飯中,他們一人拿出900元,三人拿出2,700元,再加上服務生偷走的200元、總共是2,900元,那麼,還有100元跑到那兒了?

日期:2020-08-14

投資理財

把錢放定存,應該按月領息還是到期一次領比較好?關於銀行存款,常被搞錯的那些事

今天是發薪水的日子,你上網銀確認薪資已經入帳,扣除掉每月必須支出後,你想到自己大部分的資產都套在那檔股票上,為了強迫自己儲蓄,你覺得承作定存會是個好主意。在看牌告利率時,你發現除了自己熟悉的定期存款外,還有其他像是定期儲蓄存款及整存整付、存本取息、零存整付不同的選項。於是你一時拿不定主意。

日期:2020-05-13

投資理財

張錫 率領國泰躍進國內前五大投信—態度比專業更加重要

6年前,39歲的張錫是ING安泰投信最年輕的投資長,在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力邀半年下,再以不到40歲之姿就接下國泰投信總經理一職。這位兩度空降的職場王者,如何從本土跨到外商?又是如何率領國泰躋身國內前五大投信?

日期:2011-08-30

投資理財

從小研究員到國泰金控投信總座

五年前,三十九歲的張錫是ING安泰投信最年輕的投資長,在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力邀半年下,再以不到四十歲之姿就接下國泰投信總經理一職。這位兩度空降的職場王者,如何從本土跨到外商?又是如何率領國泰躋身國內前五大投信?

日期:2010-08-19

投資理財

搭外資順風車 布局跌深電子股

美國進入超級財報周,不少企業獲利都超乎預期,但第二季前股市恐將震盪,而台股則因為有資金題材護身,底部將不斷墊高。專家認為,第二季或許將再次浮現買點,而資產、營建股漲多,跌深電子股可作留意。

日期:2008-04-24

財經時事

國泰投信躍升千億 張錫不枉蔡宏圖挖角 p.27

對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錫來說,六月一日有兩個意義。首先,兩年前這一天,他從ING安泰投信投資長,接掌國泰投信總經理;其次,走馬上任時,他發下豪語,將帶領公司積極開拓新產品、擴大資產管理規模,並躋身國內前十大投信。今年六月一日,他都做到了!

日期:2007-06-21

財經時事

ING佰益安:「人」的事 學問最大 P.74

ING安泰投信與荷銀投信正式合併,成為國內最大資產管理公司,相較過去購併案例,高達九六%的留職率,堪稱典範。ING總經理佰益安(Steven Billiet)認為,只要把人的情緒照顧好,一切都會變得簡單許多。

日期:2006-12-07

財經時事

蔡明興不愛親戚愛專業 P.80

台灣大哥大新董事長蔡明忠上任後,禮聘前台積電財務長張孝威出任總經理,全面加強公司治理。不讓哥哥專美於前,富邦投信董事長蔡明興八月決定換掉表弟周資清,請來前ING 安泰投信資深副總蔣國樑接手。

日期:200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