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Iwatch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5期︱被遺忘的蘋概股-亞太3C通路王聯強國際

聯強國際是亞太地區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電子以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通路商,營銷通路涵蓋38個國家,並在全球200多個城市設有據點。雖然處在通路業,但聯強主要服務的是企業,一般人感受到的能見度與存在感較低。然而它的獲利這幾年如鴨子划水大有進展,更是一檔被遺忘的蘋果概念股。

日期:2021-08-20

產業時事

想從iPhone 12觀察「蘋概股」投資方向?先看懂蘋果對台供應鏈的「兩好兩壞」

今年蘋果一次發表四款支援5G的iPhone 12手機,細究零組件供應鏈變動幅度雖不大,卻發生頗為微妙的變化。這種微妙的變化所產生的效應,至少將牽動到2021年一整年的「蘋概股」投資方向,乃至於台灣高科技產業明年整體氣運,值得好好梳理一番。

日期:2020-11-09

產業時事

台廠解析》半導體扮要角、毛利慘遭吞噬 蘋果對台供應鏈的「兩好兩壞」

今年蘋果一次發表四款支援5G的iPhone 12手機,細究零組件供應鏈變動幅度雖不大,卻發生頗為微妙的變化。這種微妙的變化所產生的效應,至少將牽動到二○二一年一整年的「蘋概股」投資方向,乃至於台灣高科技產業明年整體氣運,值得好好梳理一番。

日期:2020-10-21

產業時事

新生活型態翻揚全球筆電需求——薄膜觸控開關廠「科嘉-KY」直接受益

「新生活型態」融入作息成為新常態,筆電成了現代人溝通互動最重要的工具,預料今年下半年與2021年的筆電需求依舊強勁,將為台灣相關零組件供應鏈帶來大成長。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台灣晶技研發光感測器 成功打進一線手機品牌

2013年台灣晶技董事長林萬興觀察到智慧型手持裝置,包括iWatch、iPod、iPhone等產品越來越多,市場上對光感測器的需求很大,為了能切入這塊市場。向工業局申請光感測元件相關計畫,成功推出全世界最小的光感測器,體積小一倍以上、厚度只有0.8公分,甚至於2015年成功打進華為,帶進約十三億的營收。

日期:2019-12-30

投資理財

宜提防法人續賣、股價利空反覆測底 新種「甜蘋果」 這樣撿便宜

蘋果砍財測,台廠供應鏈股價成了受害重災區,不但多家廠商獲利衰退,股價跌破號稱台股「生命線」的季線之下,包括鴻海、可成、台郡等,股價破底後更猶如江河日下。究竟跌深蘋概股的便宜該不該撿?手中持股套牢者又該如何因應?

日期:2019-01-09

品味人生

遵從醫囑服藥、睡眠充足、正常飲食與作息 平日重保養 天冷不怕猝死威脅

氣溫驟降,急性心肌梗塞與中風來敲門!除了按時服藥、控制血壓外,更重要的根本治療在於建立正常的作息與飲食。

日期:2017-12-28

產業時事

蘋果新機風光亮相 幕後的設計天才

iWatch來了!等了兩年多,蘋果備受矚目的智慧手錶iWatch,終於在年度新品發表會登場。這個被喻為將讓瑞士人麻煩大的iWatch,發表前左挖豪雅錶行銷大將、右找澳洲工業設計師幫忙,背後的靈魂人物,正是蘋果設計總監喬納森.義夫。

日期:2014-09-11

產業時事

布局蘋概股 待股價拉回再上

新iPhone即將登場,儘管供應鏈股價基期墊高,但市場尚無強敵,未來股價表現仍值得期待;尤其蘋果五.五吋手機及「iWatch」出貨放量時間在明年,預期至明年初,相關個股表現不會太寂寞。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想嘗物聯網甜頭 一定要知道的10檔概念股

物聯網商機已從穿戴式科技、智慧家庭或智慧汽車逐步發酵,國內科技業者積極布局這個新的領域,而且部分業者已經做出成績,投資人可以留意哪些公司具有發展潛力。

日期: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