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JIN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普發現金到手,Global Mall連假業績增3成!推6000元均一價超值區吸客,回饋最高18%

兒童清明連假長達5天,Global Mall全台8店連假期間湧現人潮,加上受惠政府普發6000元現金,以及母親節首波檔期推出點數、禮券雙回饋最高18%、點數加贈最高達40倍、多家3C家電及餐飲新櫃登場助陣等多重助益下,Global Mall兒童清明連假整體業績對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0%。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JINS台灣總經理邱明琪 克服從零到一的挑戰 懂得交涉獻策 逆境其實更有利

戴著眼鏡,一頭烏黑長髮,說起話來明確有效率。她,是日本眼鏡市占率最高品牌JINS台灣總經理邱明琪。二○二二年底,日本JINS控股改選董事,她被晉升為該公司三位常務執行董事之一,是日本上市企業首位台籍女性常務執董。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JINS邱明琪成日本上市公司首位台藉女性執行董事!她的行事曆暗藏15分鐘時間管理術...

記者出身的日本JINS台灣總經理邱明琪脫離舒適圈,並且主動積極爭取新工作,日前成為日本上市企業第一位台灣籍的女性執行董事。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探索日本百年企業的底蘊

在日本,很少特別強調數字,卻盛產百年、甚至千年企業,數量之多居全球之冠。深究日本企業的長壽之道,不外乎注重誠信與回歸本業的核心競爭力,才能締造不墜神話。

日期:2019-11-20

職場生活

在日企上班必懂的成功法則

即使文化相近,台灣上班族進入日本企業工作,還是會遇到一些共事和相處的難題。唯有調整心態,願意了解日籍主管和同事的價值觀,才是在日企工作的生存之道。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30分鐘搞定 從櫃台到庫存都要「快」

日本眼鏡品牌 JINS不僅打破既有的商業模式,以平價取得日本銷售量第一的寶座,還不斷推出創新商品,例如超輕盈、抗藍光、防風沙,最近更推出可以檢視自己身心狀態的智慧型眼鏡,不斷挑戰自我。

日期:2015-11-05

職場生活

日本平價眼鏡霸主:我喜歡走自己開闢的路

JIN公司社長田中仁,在成為日本平價眼鏡霸主的路上,曾經大起大落,靠著謙虛的態度,砍掉重練,找出公司存在的價值,才能不斷東山再起,為眼鏡注入新生命。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眼鏡界的創新者

一個從旅遊得來的靈感,田中仁將眼鏡從奢侈品的殿堂請下來,將它變成可隨時更換、彰顯個人風格的時髦配件,改變了眼鏡的歷史。

日期:2015-07-02

產業時事

30分鐘交件 眼鏡界優衣庫旋風襲台

熙來攘往的台北車站角落,近日出現了一家明亮寬敞的眼鏡店「OWNDAYS」,主打三十分鐘內交件、價格一九九○元起跳,堪稱是眼鏡業中的「平價時尚」代表;其實,這是日本流行多年的商業模式,終於在今夏登陸台北。

日期:201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