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Jackso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投資理財

少喝1杯星巴克無法讓你致富!她年賺3千萬揭收入來源:想賺大錢,別把太多精力放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我相信,你一定常從別的理財專家那裡聽過這句致富「心法」:如果你有心想多存點錢,就「別去外面買拿鐵」。許多人建議,如果你能省下每天的咖啡錢,一年就能多存下數千美金(新台幣數萬)。我雖然能理解這句話背後的道理,但我認為,這全是鬼扯。細節在許多時候很重要:人際關係、科學、下廚。但若是講到增長財富,大局的重要性可大多了。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美眾議院議長強生14分鐘就職演說「堪稱歷史性演講」!范疇:如沒意外,2028年美國總統就他了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強生(Mike Johnson)在全黨支持下,以220票當選美國眾議院議長,結束眾議院長達22天沒有議長的窘境。強生是國會台灣連線成員,他曾表示,若中國入侵台灣,美國應該做好準備。強生在10/25當選後隨即宣誓就職,並於國會發表當選演說,知名作家范疇認為強生的演講,堪稱歷史性的演講,如果沒有意外,2028年美國總統大概就是他了。以下為強生就職演講全文: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前進酒莊》從葡萄酒看美國農業的永續之路 迎戰極端氣候 加州酒鄉先出招

愜意的午後,三三兩兩的人們坐在戶外舉杯,享受著美國加州的陽光跟美酒。很難想像,這個葡萄酒產量占全美國八成的酒鄉,其實正面臨著百年來最大的氣候挑戰。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升息近尾聲,可稍喘口氣?謝金河:景氣下滑將是常態,縮表正默默發威,股債房市影響逐漸現形

升息近尾聲,縮表正發威今年在懷俄明州召開的Jackson Hole的全球央行總裁年會,跟去年的大陣仗相比,今年平淡很多,只有新上任的日本銀行總裁植田和男,因為是新面孔比較吸睛。

日期:2023-09-10

投資理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輝達

輝達上季財報與未來財測遠超乎市場預期,可能因為在人工智慧領域,已沒有晶片業者能與輝達比肩。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核廢水排海含氚量多少?專家促日開放台灣定期取樣…恒大申請復牌恐難挽頹勢

日本從8月24日起排放福島核廢水,在國際引發軒然大波,關注食安的民眾,本周可能會持續留意海水含氚濃度檢測結果,而中國全面暫停日本水產品進口,可能會重創日本漁業,甚至波及觀光業。此外,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本周將訪問中國,此行焦點包括她是否能促成美中兩國成立出口管制工作小組,以及協助波音恢復向中國航空業者交付737 Max客機等。

日期:2023-08-27

投資理財

輝達派對只1天!Fed鷹聲再起「可能得進一步升息」…台股暴跌逾200點,AI概念股慘綠

今周刊編按:儘管輝達(NVIDIA)上季獲利營收繳出亮眼成績,股價也衝上502美元新高,就在聯準會(Fed)主席鮑爾於央行年會發表演說前夕,聯準會官員頻頻「放鷹」,投資人憂心升息,美股收黑。台股周五(8/25) 以16,708.53點開出,下跌62點,盤中大跌超過200點,來到16515.21點;台積電(2330)以549元開盤,下跌15元,最低來到548元。至於AI概念股也是一片慘綠,廣達(2382)跌逾4%,緯創(3231)跌逾半根跌停,技嘉(2376)、緯穎(6669)、英業達(2356)下跌超過3%。

日期:2023-08-25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8/24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24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全球瘋搶千枚晶片 台股美股漲跌就看輝達財報

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將在本周公布第2季財報,分析師預估營收激增逾66%,每股盈餘(EPS)驟增305%。如果輝達財報優於預期,可望帶動美股走高。此外,金磚國家(BRICS)峰會也將在本周揭幕,中國希望能增加成員國數量,以增強其在地緣政治影響力,增加對抗美國的籌碼。

日期:20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