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KD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老手看盤 八月季報「台積利空不跌就是反彈開始」 該上車或觀戰? 兩個股海老將 多空迷霧裡找抄底線索

空頭市場會跌到哪裡?下一波反彈何時會到?從技術線型、從產業趨勢……股海老將拆解熊市投資策略。

日期:2022-06-29

投資理財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教你五指標判定進出場買賣點

學好技術分析,就等於認清飆股長相、掌握買賣時機!

日期:2022-06-06

投資理財

台股老先覺杜金龍: KD指標的實戰分析

投資人可利用過去股價的變動趨勢,預測未來股價的變動。

日期:2022-05-30

投資理財

300萬本金買鴻海,6年滾出2千萬!36歲在家炒股,他用這套操作SOP,養大3個資優生小孩

編按:從冷板凳業務員到股市高手,作者陳榮華曾走過瀕臨破產的人生巨變,唯一不變的是他對股市分析的熱愛,透過不斷地「技術練功」與「心理修煉」,光是靠操作鴻海一檔股票,就能從300萬元資金,6年滾出2千萬元。 陳榮華從2000年起,成為專職的投資人,他沒有存股,但卻能賺到足夠的錢,除了供給3個念資優班的小孩生活所需,交換學生、遊學、補習也都少不了。 期間歷經多次股災,資產也不斷地累積。他如何做到的?一套完整而且規則清楚的技術分析SOP罷了。

日期:2021-04-12

投資理財

鎖定六大亮點 三達人口袋好股大公開

封關前,台股大跌震盪,投資人心情也跟著受盡折騰,年後該如何布局?如何選股?三大專家認為,台股獲利結構仍然扎實,在此利多支撐下,選對股票,今年投資獲利仍可再下一城。

日期:2018-02-12

投資理財

開竅5利用月KD值黃金交叉進場,勝率8成(一位股市贏家的投資筆記)

一個決定淡出職場的中年人,原本要靠辛苦工作的錢度過下半輩子,但現年58歲的他,憑什麼能實現每年出國度長假的夢想,還成為某些公益團體極具分量的捐助人!因為他在45歲時想通8個開竅,用心地學習股市投資技巧,讓當初僅投入300萬元的本金,滾成如今超過6000萬元的財富,他首次向媒體徹底公開股市心法,證明只要肯學,投資也可成為翻轉人生財富格局的路徑。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莊清旗工友變身「竹科煉金王」

撿破爛、收舊貨,也能成為營收二、三十億元公司大老闆!金益鼎董事長莊清旗出身農家,當過工友、工廠領班,最後卻以電子廢料白手起家,二○○六年上櫃後營收就翻了四倍,莊清旗如何從庄腳囝仔變成竹科煉金王?

日期: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