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KKStream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更互動更好玩!疫情+5G技術助攻 KKLIVE讓線上收費展演美夢成真

延燒邁入第3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許多你我習以為常的日常,尤其是當國門緊閉、展覽場館限制群聚,乃至於最嚴重的三級警戒,對大大小小的流行音樂與藝文展演產業產生莫大衝擊。然而危機也可能帶來轉機,為維持曝光度和歌迷粉絲的黏著度,甚至基本生計,許多藝人與表演團體勇於跨出舒適圈,從線下轉往線上力推收費直播,KKCompany集團旗下KKLIVE與KKTIX二大事業體憑藉過往累積技術與經驗,率先在臺推出串聯售票、場地、平臺與技術的一站式服務,更好玩、更互動的線上收費展演新商模,為藝人與樂迷創造雙贏。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不只鴻海尾牙 韓國音樂大獎、電信巨擘KDDI都找它直播 串流小先鋒KKStream 赴日練兵打亞洲盃

全球企業積極數位轉型,線上股東會、線上法說會已成趨勢。看準企業串流影音的龐大市場發展,看KKStream如何扎穩台、日市場根基,擴張東南亞版圖。

日期:2021-07-14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