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KOSDAQ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造一個所有人都有共鳴的遊戲文化

跨越國家地區的文化融合現象正在加速進行,WEBZEN的目標,就是以最先進的技術力、想像力、創意開發出全世界都能得到樂趣的遊戲來引領全球。

日期:2018-11-06

產業時事

韓國的證所稅法則 值得借鏡

四月二十六日,行政院所提證所稅版本正式送交立法院待審,但是不到一個星期就在程序委員會遭國民黨黨團「暫凍」,引發在野黨嚴重抗議。到底「公平正義」與「經濟發展」孰輕孰重?整個證所稅背後所代表的爭論,正式在立院點燃戰火。

日期:2012-05-10

投資理財

四大衝擊推擠台灣經濟進入冰河期

財政部端出證所稅方案,被視為是馬政府落實賦稅公平、實現社會正義一個重要試金石。不過,這個憑著改革熱血所推動的政策,如果有違國際賦稅趨勢、背離台灣社會條件,恐衝擊國家整體經濟大局,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

日期:2012-04-19

產業時事

裴勇俊 師奶殺手的公益心與事業局

三月十一日日本大地震後,韓星裴勇俊立刻宣布捐款十億韓元。儘管後起之秀不斷崛起,他在日本的人氣始終不墜,就是因為把每位粉絲當作自己的家人看待。致力於推動兩國交流,讓裴勇俊成為最稱職的日韓文化大使。

日期:2011-03-24

投資理財

下一個景氣來臨的強者—— 在金融海嘯中突圍的產業

一場金融海嘯,讓膨脹過頭的國家或企業,紛紛被打出原形,像是冰島,因為國家領導人把冰島這個原本靠捕魚的國家變成投資銀行,結果金融海嘯席捲而至,冰島股市重挫逾九成,國家財政破產,總理呼籲冰島的老百姓回去捕魚。

日期:2009-04-16

財經時事

南韓KIFreetel上櫃一鳴驚人 P.84

在十二月七日,南韓第二大行動電話公司 KoreaTelecom Freetel ( KTFreetel)在南韓櫃檯買賣市場 Kosdaq 正式掛牌交易,由於市場反應熱烈,政府設定的上櫃價格為每股五一六○○韓元,但是當日掛進的委買股數高達八千一百萬股,委賣股數僅有八百八十一股,當天收盤以漲停板價五七七○○韓元(一二%)收市,一股難求;交易四天以來連續不停的漲停板,使得四天的股價漲幅已高達五七%(十二月十日收盤價為八○九○○韓元),震驚南韓 Kosdaq 市場。

日期:200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