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KVM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遠端作業關鍵設備龍頭 重新定義產品 老產品新應用 宏正拚智慧製造商機

二○一九年,宏正科技靠自有品牌站上高階KVM市場的龍頭地位,隨後卻立即遭遇疫情衝擊。需求動盪之際,在發展成熟的市場中,宏正如何開拓與過去不同的成長動能?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創新時代科技力

素有「科技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一直以來是科技人的榮耀殿堂,作為國際級的應用科技研發機構,工研院已連續10年都在這場國際盛事中,展現堅實的科技基礎與創新研發動能,今年再度以8項前瞻技術入圍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不僅充分展現豐沛的研發能量,更要帶領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日期:2018-10-12

投資理財

電子業整合正熱 投資人趁機賺購併財

日月光、矽品牽手後,國巨旗下智寶也吃下凱美過半股權,尋求綜效的案例將持續出現。投資人以董監持股搭配本益比,可篩選出潛力標的。

日期:2016-06-02

產業時事

五成毛利 宏正「會賺」的祕密武器

在這台灣科技品牌廠虧損邊緣掙扎求生、代工廠長期落在「毛三到四」困境的二○一三年,台灣電子業卻有家公司能做到每季毛利率五成七以上,甚至創下七年來營收新高,它是全球第二大多電腦切換器生產商——宏正自動科技。

日期:2014-01-09

財經時事

從夕陽產業翻身的貴族 P.62

說到宏正自動科技,一般人都很陌生,除了公司幾乎不曝光以外,宏正所生產的KVM (電腦切換器〕,在台灣也屬於冷門行業,了解的人很有限。但是,宏正卻連續五年每股稅後純益( EPS 〕高達八元以上, 而且有七成股權掌握在總經理陳尚仲的家族手中,在國內高獲利科技公司中,類似的案例實在不多。

日期:20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