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Katerr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罩門

編按:文內提及之諾依曼(Adam Neumann),已於9月24日辭去WeWork執行長一職。-----以下為今周刊1187期《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罩門》原文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他,曾是郭台銘最大競爭對手…Katerra執行長:貿易戰為台灣帶來獨特機會

6月22日上午,來自美國的麥可˙馬克斯(Michael Marks)接受《今周刊》專訪,他是美國新創獨角獸公司Katerra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也是於同日下午君悅飯店登場的「G2 and Beyond」論壇的與談人之一。受訪過程中,馬克斯不僅暢談與另外兩位主講者郭台銘、孫正義的友誼,也大方分享他對企業經營以及對台灣的看法。

日期:2019-07-02

產業時事

專訪美國新創建築商執行長 顛覆產業的公司才會受青睞

「首先,我要先表達我有多麼榮幸,可以和我重要的兩位朋友一起分享這個舞台。」六月二十二日的G2論壇上,Katerra執行長麥可.馬克斯(Michael Marks)一上台,就表達了他和郭台銘、孫正義的深厚友誼。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世界最強獨角獸獵人 孫正義思惟解密

如果你有3兆元資金,你會想怎麼投資、年報酬率多少才滿意?這個問題的答案不容易,但我們或許可以參考孫正義的答案。他要建立一個科技生態系,無微不至地環繞你我的生活,他眼中的未來藍圖明確、他也擁有打造這份未來所需要的資源,Uber、抖音、WeWork、ARM、Slack,統統都是他的囊中物,抓住AI革命浪潮,他的「未來投資術」,你不能不了解。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郭台銘欽點劉揚偉接班 關鍵原因曝光

郭台銘在今年股東會上,從鴻海董事長一職退位,奔赴他的競選總統之路。他為何欽點交棒給劉揚偉?打出「國家級新創公司平台體系」有什麼內涵?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遭批評「離中國太近」 郭董用夏普經驗反嗆日本沒資格說這句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出席DIGITIMES主辦的「全球產業秩序的解構與創新」座談會,將會與軟銀創辦人孫正義及SanDisk前董事長、Katerra執行長Michael E. Marks等人對談。

日期:2019-06-22

投資理財

財產縮水90%,用14年又重回日本首富!日本軟銀孫正義的創新關鍵

他在2000年時曾經是日本首富,接著發生網路泡沫後財產縮水90%,然後投資阿里巴巴2000萬美元後,在14年獲利達3000倍,成長到600億美元,再度成為日本首富。他希望給缺乏信心而變得內歛的日本企業界一些啓示,縱使只有一家公司受到啓發都是善盡社會責任。他想示範如果軟銀及願景基金可以成功,則其他日本公司也可以。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