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Kob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新北市系統傢俱|品質夠好 終身保固都不怕, 網紅、Youtuber界指定系統櫃品牌—森田系統家具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與舒適生活不再是奢望,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森田系統家具,以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品質管理,成為了具有高品味人士的首選。森田不僅顛覆了傳統家具行業的定制模式,更以其透明化的服務和終身保固的承諾,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了超乎期待的價值體驗。森田的每一步創新,都是對家的深刻理解和對生活品質的不懈追求。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11萬人連署要求TOYOTA別再「假電動化」!掛「電動」招牌,實際是賣油電車...連Google人工智慧都被教壞

Toyota 正在面臨新的危機,由於他們在電動車的發展腳步緩慢,卻又常以「電動化」當做廣告,現已有超過 11 萬網友連署抵制。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展逸搶攻中國線上業務 迎接台灣實體課復甦 拚三年虧轉盈 王建民經紀公司翻身實錄

今年四月甫登錄興櫃的展逸國際,翻轉疫情期間連三年虧損的低谷,今年累計營收破六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看從球場轉戰商場的張憲銘,如何打開體育新市場?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進駐新北五股自造基地追夢 「瑞迪手工製鞋」替客戶打造與眾不同

曾在金融業上班的瑞迪,勇敢走出舒適圈,踏進改製鞋的新領域。在新北青創五股自造基地裡,各種領域的手作職人,相互切磋,一起共享基地內資源,踏實陪伴 Maker(自造者) 走好每一步。

日期:2023-11-23

產業時事

中國電動車墳上的草,已經長得比車還高了!國家補貼助長爛尾,「電車墳場」背後秘密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同時也是最大的生產國,前有傳統車企與外企合資轉型,後有新勢力不斷進化,也讓中國電動車品質不斷提升,頗有與歐美日一戰的態勢,不過光鮮亮麗的背面,許多城市內的「電車墳場」依然還在那,而且似乎不斷有新車加入。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NBA老八傳奇啟示錄 ——兼論連接器廠信音

熱火老將巴特勒在不被看好下,帶領一群綠葉球員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賽,這場跌破眾多專家眼鏡的傳奇,能給企業經營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3-06-07

職場生活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在林書豪加入前,高雄鋼鐵人隊戰績簡直讓人不忍卒睹,上半季像災難片,球隊如一盤散沙,戰績竟然只有寒磣的兩勝十七敗。林書豪加入球隊之後,能不能把鋼鐵人拉出墊底的泥淖還不好說,但他連續兩場指東殺西,連破聯盟助攻紀錄,隊友能力值彷彿跳升數個級別,在場上,他的「影響力」還是無所不在的。不僅如此,球場之外的林書豪,經歷過黑暗低谷,找到了「影響力投資」這種工具,也摩拳擦掌,準備妙傳,「助攻」資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豐田章男卸任,Toyota大位為何不傳給35歲長子豐田大輔?豐田家族接班傳統揭密

Toyota 執行長豐田章男上週突然宣布辭職,擔任集團會長,社長大位交由 Lexus 總裁佐藤恆治接班。然而幾乎完美複製父親履歷的豐田大輔毫無消息,難道這「富四代」無心接班 Toyota 家族事業嗎?

日期:2023-02-09

職場生活

林來瘋來台灣打球了!林書豪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將披7號戰袍,抵台時間曝光

曾在NBA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熱潮的台裔籃球明星林書豪,征戰NBA、CBA後,決定返台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將披7號戰袍。球團周四(1/26)證實雙方已經達成加盟共識。林書豪去年底提前結束CBA的合約,並在休息調整期間決定在農曆年後從故鄉台灣出發。球團表示,林書豪會選擇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要是有感於台灣籃壇多年來南北失衡的狀況,林書豪認同鋼鐵人推廣的「大南方計畫」,希望能助鋼鐵人一臂之力。林書豪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寫下「KaoHsiung, here I come!高雄,我來了!」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抵台時間還不確定,預計會在2月,加盟後會身穿過往習慣的7號戰袍,屆時也會幫他舉辦盛大的加盟記者會。

日期:20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