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Kola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蕭敬騰Summer登記結婚!他曾誓言「用力愛」:一直在等這天到來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6月在女友林有慧(Summer)生日當天求婚成功,兩人秘愛16年終於開花結果,外界多給予祝福。蕭敬騰在10/19這天宣布與Summer林有慧甜蜜完婚,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簽結婚證書。蕭敬騰在IG上寫著「今年六月,我向我的未婚妻完成求婚,一直在等待這天的到來,今天2023/10/19我們決定將這一天定為我們的結婚日,這一天是如此美好,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所有的你們,也謝謝大家的祝福」。Summer也在IG表示,「謝謝我們的爸爸媽媽和家人的支持和祝福,這對我們來說,彌足珍貴。兩位父親滿臉笑意的為我們簽下結婚證書,兩位母親滿臉笑意的在旁叮嚀爸爸要簽的工整好看,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而是彼此的所有。」日前有酸民冷眼看待這段相差14歲、女大男小的戀情,更質疑50歲的Summer還能生小孩嗎?Summer在七夕情人節於臉書直球對決,表示外界無須擔心,因為「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自己的生活」,堅定演繹屬於兩人的愛情。Summer在臉書表示,一開始基於職業本能,認為不該影響蕭敬騰的事業,也認為他應該多看看世界,因此不支持他公開分享兩人愛情,直到蕭敬騰30歲左右時,他認真與Summer討論未來,她才明白他的堅定。她寫道:「其實這份感情,除了我的年紀違反了大眾的認知,我們之間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因此醜化或神話都是多餘。」Summer也直言,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也不盡相同,「結婚和生子,過去從來都不在我的努力清單中,因為我知道,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Summer說,這些年他倆已思考無數次,對他們而言,「生孩子是因為愛,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但,這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任務。」並表示大家不必為他們擔心,「因為我們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我們自己的生活。」(原文刊載於2023/06/29,更新時間為2023/10/19)

日期:2023-10-19

產業時事

「聖母峰已被佔領」Kolas與人夫隨扈爆不倫戀,火速請辭獲准…臉書首發聲:從未有踰矩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發生不倫戀,對象是去年她在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的已婚李姓隨扈,兩人不僅在花蓮共築愛巢,甚至有生小孩的計畫,在正宮發現後提告求償百萬。對此,總統府表示,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Kolas稍早透過臉書表示,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影/土耳其7.8強震恐千人亡…1700棟大樓倒塌、機場跑道炸開、千年古蹟毀了...我捐600萬賑災

今周刊編按:土耳其南部及敘利亞北部接壤地區,在2/6當地時間清晨發生規模7.8強震,這至少是百年來這區域最強的地震之一且餘震不斷,已知至少641人死亡,後續累計恐怕會超過千人。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的千年歷史加濟安泰普城堡(Gaziantep Castle)也被毀壞,土耳其副總統歐克台(Fuat Oktay)證實,強震造成境內1710棟建築物倒塌。據BNO NEWS LIVE發布影片可見,位在土耳其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的哈塔伊機場(Hatay airport)的唯一跑道地面爆開。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此次土耳其強震震央位於北緯37.174度、東經37.032度,據 DYFI回報震度最大達9級(MMI)、震源深度17.9公里。台灣宣佈捐贈土耳其政府20萬美元(約600萬元台幣)賑災及安置災民,希望土耳其災區復原工作能夠早日啟動,目前未接獲台僑或我國人傷亡的通報。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說,總統蔡英文向不幸過世的人員及家屬表達哀悼,期盼災區早日復原,回復正常生活。

日期:2023-02-06

產業時事

總統府新人事出爐!秘書長林佳龍接任、副秘書長張惇涵,林聿禪任發言人

總統府今(30)日宣布新人事訊息,總統府秘書長將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任,副秘書長將由黃重諺接任,政務副秘書長由原總統辦公室主任、發言人張惇涵接任。此外, Kolas Yotaka將回任總統府發言人,而前行政院發言人室專門委員、前內政部部長室秘書林聿禪將出任新任發言人職務。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資深幕僚總統府秘書朱財慶接任。

日期:2023-01-30

2022縣市長選舉

不要叫我「花蓮后」!徐榛蔚:選舉不靠血統、要比政策「我是一票一票投出來的」

編按:尋求連任的國民黨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以3萬多票差距,擊敗對手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自行宣布連任成功。她在勝選感言感性的說:「花蓮是築夢踏實的基地」,感謝偉大的花蓮鄉親,會與所有鄉親一起努力維持花蓮幸福與建設。徐榛蔚總部設在國民黨縣黨部,現場搭設舞台即時報票,儘管投票日花蓮各地陰雨綿綿,但下午投票結束後,支持者仍不畏風雨聚集在總部前緊盯開票。徐榛蔚開票後就一路領先,得票率維持在6成以上,主要對手民進黨Kolas則在3成上下徘徊,雙方票數持續拉大。晚間時黨部自行統計,徐已獲得近7萬票,大幅領先Kolas的3萬3000票。徐榛蔚與傅崐萁在晚間7時抵達縣黨部發表勝選感言,她說感謝所有鄉親給她和縣府團隊最大的支持與肯定。徐榛蔚也表示,在參選期間從各鄉鎮部落,山邊到海邊,再次整個走過花蓮縣,最後衝刺站上戰車再次遠眺花蓮,心中有非常多的感觸,再一次踩足踏遍花蓮縣,給她有很多政策調整方向,也傾聽更多的民意,未來4年會有更多責任,背負更多縣民期待,未來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她再次感謝鄉親冒風雨投給她寶貴一票,給縣府和她肯定,謝謝偉大的花蓮鄉親,這段時間她心中感受到的溫暖,也看到花蓮成長進步,花蓮是是築夢踏實的基地。她會與所有鄉親一起努力維持花蓮幸福與建設。本屆花蓮縣長選舉中,除了現任縣長徐榛蔚力拚連任,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的候選人Kolas代表民進黨出馬。Kolas打出「榮耀花蓮」口號,副總統賴清德還3度站台,但仍難以翻轉局面。Kolas在晚間發表敗選感言,表示也許不如預期可「奇蹟式翻轉」,但這次開出的票數還是比預期有所增加,強調這只是「暫時失敗」。(原文刊載於2022/11/25,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產業時事

縣市長選舉倒數36天/候選人號次抽籤、什麼數字都有宣傳秘招!22縣市號次一次看

年底大選倒數36天!2022年九合一選舉將在11/26舉行,「藍綠白」爭奪22個縣市版圖、派出黨內菁英一決高下。週五(10/21)各縣市選委會進行號次抽籤,22縣市首長候選人號次陸續出爐,台北市部分,3人都是親自出席,民進黨籍陳時中抽到12號、國民黨籍蔣萬安抽到6號、無黨籍黃珊珊則抽到8號。陳時中抽到號碼高喊「台北12區、全挺陳時中」,蔣萬安則是雙手比6,黃珊珊抽籤後沒有說任何話。新北部分,民進黨籍林佳龍由執行總幹事何博文代抽到1號,打開號碼他立刻喊「水啦」、「林佳龍一定贏,凍蒜」。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由選舉辦公室政治實習生陳皓寧代到二號,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和實習生們呼出「侯我為你,侯侯做代誌」口號。高雄部分,民進黨籍陳其邁和國民黨籍柯志恩首度同台,兩人等抽籤時彼此交談氣氛不錯,陳其邁抽到4號台下高喊再拚4年,柯志恩則是比出3號手勢。

日期:2022-10-21

產業時事

台東強震/驚魂一夜!花蓮六十石山、赤科山遊客全數脫困…重機械開挖,「狀況比想像嚴重」

台東縣池上鄉9/18下午2時44分發生規模6.8地震,花蓮玉里赤科山、六十石山發生坍方,導致600多人受困。經縣府、軍警及公路總局搶災下,全數遊客今天中午已安全撤離。地震造成赤科山、六十石山崩坍阻斷,導致遊客滯留山區,公路總局表示,花蓮縣府昨晚安置六十石山滯留遊客於山區住宿,坍阻點經動員機具、人力全力搶修,今天11時26分順利完成全線10處坍阻點的清坍工作,並恢復通車,由縣府與國軍進行滯留遊客撤離。(原文刊載於2022/9/18,更新時間為2022/9/19)

日期:2022-09-19

財經時事

台灣存在「有爭議」!總統府發言人跟風反諷哏 獲國際1.7萬網友讚爆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日前拚連任,習慣性在推特(Twitter)發表意見的他,大選計票當天仍不斷頻頻發文,這些具有爭議的言論被推特標註「說法有爭議」的警告標語,意外掀起網友的仿效風潮。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18日也在推特PO出「台灣:存在」,並跟風附註「說法有爭議」,結果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日期:2020-11-20

產業時事

台灣與紐西蘭:加強南太平洋夥友好合作

今年五月初紐西蘭、美國、澳洲與其他民主國家,共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A)年度大會,紐西蘭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皮特斯表示:「我們長期一貫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加世衛大會。COVID-19 大流行凸顯在應對公共衛生危機和其他跨國問題時,及時合作的重要性」。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520新內閣完整名單一次看...6部會首長換人 行政院:振興方案7月啟動

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將於明(20)日登場,行政院今下午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李孟諺、內定新任發言人丁怡銘主持,公布完整新內閣名單;李孟諺並在會上透露,振興方案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研擬,預計於6月初公布、7月啟動。

日期: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