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K線大師賺價差的技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法國大選後,歐元資產將觸底反彈?

法國大選第二輪投票,馬克宏以66.06%的得票率大勝勒朋。馬克宏的當選,不僅只讓歐盟免於解體,而且將會帶來更團結的歐盟。

日期:2017-05-08

品味人生

每5分鐘一人罹癌 致死率最高的肺癌最新治療對策是

「肺癌」不再那麼可怕, 醫界發現,肺癌細胞會隨著時間與治療而演變,因此肺癌患者的精準治療不是只有一開始,後續每個階段治療,若能再做切片得知變化,就可以讓用藥更精確,肺癌也慢性病化。

日期:2017-05-08

投資理財

沒有紀律?就善用別人的紀律!

最近看一篇文章看到一句簡單有意思的一句話,“紀律是連結夢想與成就的橋樑”, 很多人有夢想但實現不了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沒有機會,沒有資源或沒有方法,缺的就是一股強大的紀律。

日期:2017-05-04

投資理財

技術分析千萬招 找出最適用你的那一招

技術分析看似一目了然,但因為涵蓋範 圍廣泛,而且各有不同的用途與適合的行情,想要搞懂每一種指標並不容易、也沒必要,所以是一門易學難精的學問。比較正確的作法是,先將技術分析的內容分類,掌握每一類的基本原理與特性,再從目前的行情中挑出最適合的指標來運用,才能事半功倍。

日期:2016-09-13

投資理財

K線大師賺價差的技術

為什麼達人可以在起漲點就上車,賺足波段才出場?散戶卻往往追高殺低,好不容易選到的飆股卻搞到小賺就跑、跌深還抱?這就是懂不懂得運用技術分析的差別。 技術分析工具百百種,不知該用哪一種?不用擔心,本書由淺入深,從技術分析的基本認知,到不同行情適用何種技術指標,都有簡單明瞭的介紹,只要讀者依照自己的投資習性,選出用起來最順手的均線指標,就能夠跟著K線大師賺價差。 看不懂財報沒關係,沒有內線掌握第一手消息也不用擔心,只要懂得運用技術線形掌握低買高賣的時機,你也可以從翻騰股海中輕鬆獲利! 共分1.K線贏家筆記 2.抓到黑馬股的黃金指標 3.看穿準備起漲的關鍵訊號 4.算出高點已至的K線密碼 5.賺足價差再出場的技巧

日期:2014-10-03

投資理財

箱波均3招 精準掌握多空

大盤短線回檔一旦跌破9316,會往9228 做測試,周線便會出現止漲缺口,那就要懷疑修正期會拉更長了。

日期:2014-09-19

職場生活

只要3點2線 就可抓住價格行進區間

從外匯交易員、券商分析師、操盤手, 到目前的專業投資人,20多年的操作 生涯,王慶津早已練就臨危不亂的從容,更有一套計算目標價的方法。

日期:2014-09-19

職場生活

停損停利機制 守住財富關鍵能力

幾年前有朋友問:威盛要賣出還是回補 攤平?我聽他把威盛的故事講完。

日期:2014-09-19

投資理財

3步驟 教你懂得跟著主力下轎

古龍說:「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股市也是一個江湖,這裡面有名門正派,也有邪魔歪道;有郭靖、喬峰,也有星宿老怪,但更多的是跑江湖的騙子。筆者曾經聽一位前輩說:「散戶被內線騙、營業員被主力騙、研究員被發言人騙。」仔細想想還頗有道理。

日期:2014-09-19

投資理財

關鍵K棒+N型理論 輕鬆搞懂行情多空

翻開坊間介紹K線理論的書籍,不外乎從 各種K線組合如紅三兵、黑三兵、上 升三法、雙鴉躍空、島狀反轉等型態著手。

日期:201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