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LINE TAX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斥資9.5億元入股LINE TAXI,和泰yoxi將結盟Uber...一張表比較兩方優勢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集團旗下裕融斥資9.5億元入股筋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和泰集團也將於年後宣布重大合作案,旗下和泰移動yoxi將結盟美商叫車平台Uber,強強聯手提供更完整的叫車服務。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讓70年裕隆重新擦亮招牌\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陳莉蓮

裕隆汽車轉投資公司東風裕隆汽車,經法院裁定核准破產重整計畫⋯⋯。為簡化本公司轉投資架構,將清算解散上一層重要子公司裕隆大陸投資公司。」二○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一紙重訊,揭露了裕隆集團的清算計畫,這次瘦身減重動作,似乎又喚醒一九年當時,裕隆在嚴陳莉蓮帶領下大刀闊斧改革財務的記憶。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2年前拍板要做移動服務!裕隆、和泰對決搶當「小黃」龍頭,計程車500億商戰全面啟動

全台逾九萬名駕駛、上千萬名會員的計程車大戰,正一觸即發!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埋伏筆三百多天 過程力抗外資搶親 裕隆攻移動服務 LINE上搭舞台

裕隆集團投資LINE TAXI後,被視為正面對決和泰集團,也正式宣布投入打造全新的移動服務生態。這場投資案背後,不僅歷時一年半的談判,更一度差點遭攔胡!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用一輛國產輕油電車,揭新能源車藍圖!70年老大哥裕隆近年轉型策略一次看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任已經5個年頭,先是大動作打虧,再帶領團隊務實轉型,5年的期中考也將檢視,這場轉型的成果能否帶著裕隆老店,迎向下一個70年。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影/他每天練跑5趟100公尺,亂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和門將擊掌…年輕瘋狂值得歌頌?腳上那雙鞋還登熱搜

阿根廷世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國家隊前往中國和澳洲進行友誼賽,但突發事件接連不斷,像是傳出因護照、簽證問題無法入境,上淘寶直播,梅西只簡單回答幾個問題、用中文說完「端午安康」後,直播就直接斷訊,引發中國網友抱怨「跑過來結果被耍了」、「梅西人呢?」。不僅如此,甚至有穿著梅西球衣的球迷闖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在球場中與保安人員追逐,最終被抬出球場。這起「球場意外」掀起中國網路兩派氛圍,大部分人都高喊「可以吹一輩子了」、「成功擁抱夢想」,少數人認為做出不好的示範,影響其他球迷的觀賽體驗。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裕隆現增申購起跑,抽中賺近1.6萬!嚴陳莉蓮出手,裕融9.5億買Line Taxi尬和泰…

裕隆(2201)集團旗下子公司裕融企業(9941)董事會通過投資核准,將以現金增資方式投資觔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 ),計畫以約9.5億金額、取得50.7%股權,成為最大股東,外界也預期將影響目前線上叫車市場。調查市場上目前較多人使用的叫車APP,除了小黃業者個別推出的APP之外,還有Uber、Line Taxi 以及yoxi。另外,證交所公告,裕隆將辦理現金增資,每股承銷價68元,申購日期自6/19至6/21,在6/27抽籤。以週五(6/16)收盤價83.7元計,抽中可賺15700元,報酬率約23%。

日期:2023-06-17

投資理財

計程車起跳將漲15元,6大「小黃神卡」刷哪張省最多?一次看信用卡怎麼綁讓回饋能享25%!

為反映營運成本、司機薪資、燃油及維修等費用,北北基地區的計程車確定漲價,起程價從原先的70元漲到85元,連延滯計時運價也全面調漲。不少銀行端出牛肉來吸引消費者,善用信用卡的回饋,就能把計程車費給省回來,《今周刊》為民眾整理出6大「小黃神卡」,需要常常搭乘計程車的卡友絕不能錯過!

日期:2022-12-23

產業時事

減碳還能賺碳金,先驅領路永續生活綠商機

永續當道,各界積極透過創新方案與新興科技,佈局全球綠色商機。經濟部商業司與中國生產力中心、商業發展研究院、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共同攜手籌畫111年度「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推動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示範推廣計畫」聯合成果發表。透過【永續商業再創新商機論壇】進行創新優良案例的分享與體驗,展現「商業創新好效綠,減碳永續綠生活」,希望透過產業界的經驗交流及傳承開創共好共生,激發更多新興永續商機!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首創全台3D動態舞台 線上論壇新體驗 10國25位專家重磅開講,探索數位新商模布局未來

危機是改變最好的時機。身處疫情海嘯第一排的企業如何運用轉型思維成為逆勢贏家,正處在新冠經濟時代的當下,各種嶄新經濟型態與創新商業模式不斷顛覆市場,當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企業如何縮短學習曲線?「2021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引領大家探索新冠經濟下的創新解方。

日期: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