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LINE更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LINE用這些版本快更新!記事本照片、影片恐會全看不到…官方一次公告影響範圍

現在人生活離不開LINE,而LINE的功能也日益多元,不少用戶善用「記事本」功能,方便留下重要訊息,不過LINE公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記事本裡面恐怕「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日期:2024-01-12

職場生活

快手刀更新!LINE主題新增「自動輪換」功能,操作步驟完整公開:實測哀鳳、安卓都可用

LINE用戶快更新軟體!手機買一堆LINE主題的人,有發揮空間了。新版LINE新增了主題可自動輪播的功能,可以每12小時、每天、每週等輪換一次,操作步驟超簡單,經實測發現,iOS作業軟體可順利使用,拿安卓(Android)手機的網友也能用!

日期:2023-08-13

職場生活

連打4通LINE手機都沒響?語音通話沒反應變「未接來電」 過來人教2招解決

現在人聯絡都少不了通訊軟體LINE,但是近期有網友反應,朋友用LINE打電話來,手機卻不會響鈴,最後僅跳出「未接來電」通知,不僅錯過對方來電,甚至在工作上漏接客戶電話挨罵,讓人哀嚎LINE通話是不是又壞了?

日期:2023-02-14

職場生活

LINE語音訊息「不用從頭聽」!2實用功能解鎖 不用再聽朋友聊天「落落長」聽到翻白眼

走路打字不方便、打字速度較慢,這時候有些人就會使用LINE語音訊息,方便又快速,不過對於聽的人可能就相對痛苦。因為一旦按下對方傳來的語音訊息就得一次聽到完,沒辦法快轉也沒辦法暫停,萬一不小心跳出聊天室,或者語音訊息錄的太長,手機進入待機模式就得重聽。不過現在,LINE釋出了最新版本,現在語音訊息不但可以按暫停,也可以選擇想聽的特定區域聽取片段唷。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關靜音也沒用!LINE更新這1功能 上班族哭喊「狂被騷擾、休息時間沒了」:老闆樂歪了

台灣不少人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連絡好友都是用LINE溝通,不知不覺就累積了幾十個群組,訊息轟炸的結果就是把群組通知關「靜音」,不過一名網友發現,最近LINE更新了一項功能讓他直呼超煩,也引起其他網友喊「(功能)要低調」、「一直被騷擾」。

日期:2022-08-27

產業時事

LINE更新版本功能!收訊息通知更隱私:「顯示個人圖片」可關閉

LINE訊息跳出時,不想給其他人看到是誰傳來的訊息嗎?近期LINE推出12.0.0更新後,使用者可依照自身的需求調整可以個別關掉「聯絡人圖示」和「訊息內容」。

日期:2022-01-14

職場生活

快看「60元入帳」了沒 LINE更新秒拿抵用金!7-11、麥當勞都可用 小編實測圖文攻略

為了鼓勵用戶使用「LINE Pay」付款,只要在11月11日前有更新至11.19版本的民眾,將可獲得「60元」抵用券,包括7-11、麥當勞、星巴克等皆可使用!有網友分享,即使沒有在時間內更新,今(20)日依舊可以獲得抵用金。

日期:2021-11-20

財經時事

不只「聊天室分類」!iOS版LINE更新後 瀏覽網頁多了這「超便利」功能

「聊天室」類別區分現在不只有Android版本專屬囉!iOS版LINE近期更新的10.19.0版中,推出如同Android版本擁有「好友」、「群組」、「官方帳號」以及「社群」的聊天室;此外,日後對話中若出現連結,系統也會直接使用瀏覽器開啟,免除了需要額外分頁、切換對話的困擾。

日期:2020-11-20

職場生活

LINE更新了!隱藏版「聊天畫面截圖」神技登場

通訊軟體 LINE 昨( 29 )日推出 iOS 8.7.0 版本更新,這次主要是新增了LINE Labs的功能,LINE未來會把部分還在規劃階段,尚未確認推出的新功能放在LINE Labs裡,首波開啟試用的是「聊天截圖」功能,使用者可直接在 LINE 上自訂截圖範圍,還可以「匿名處理」;另外,同時新增 LINE TODAY 的搜尋功能。

日期:2018-05-30

職場生活

LINE更新個資偷取用戶隱私?官方回應了

網路、LINE上近日瘋傳一則訊息「小心你的隱私被偷走,大家趕快去更改設定」,訊息中表示,最近LINE更新個資,要用戶調整隱私設定,將外部應用程式存取改成一律拒絕,不然「小心你的隱私已被偷走」,對此,LINE回應表示,LINE致力保護的用戶隱私,「對話內容」與「好友名單」,絕不會因為勾選「一律允許」而做任何分享。

日期: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