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LINE貼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7款免費LINE貼圖來了~超療癒流浪狗勾、那隻水母…這款「永久使用」快下載!1招解鎖「4大主題」

LINE限時下載免費貼圖來囉!包括那隻水母、流浪狗勾、小心臟等7款超可愛貼圖;其中,有一款台灣限定的免費貼圖,有各式台味應景圖案,像是喵喵與藍白拖鞋、貓咪珍奶等,只要符合條件即能「免費下載永久使用」。除了貼圖之外,LINE官方也推出4大免費主題,最長試用時間長達3個月,喜歡有豐富版面的LINE用戶趕緊一起下載!

日期:2024-04-19

職場生活

LINE貼圖限時折扣!22款貼圖+5表情貼「通通1折」只有4天...卡娜赫拉、貓貓蟲咖波都有

通訊軟體LINE幾乎已經是台灣民眾每天都會使用的APP,其中的貼圖功能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無論是懶得打字,或不知道該回對方什麼,都可以發出貼圖當作回應。週五(10/13)LINE貼圖小舖官方帳號突然釋出「最強折扣!這些貼圖通通1折」活動訊息,日期從10/13-10/16,限期4天,共有22款貼圖以及5款表情貼特價,其中包括超人氣卡娜赫拉、貓貓蟲咖波,原價都要100枚LINE幣(新台幣60元),現在只要10枚(新台幣6元)。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賴侯柯推LINE貼圖、郭董抖音唱跳《我姓郭》....總統參選人擠社群拚聲量,能轉多少票出來?

隨著時代演變,選戰打法也得跟著改變,許多台灣人每天使用社群、通訊等軟體,更是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們賣力吸票、逐鹿之領域。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都有LINE官方帳號,以及由官方或支持者創作的一組至多組貼圖,也力衝官帳好友數,同時加強推播訊息,盼能提高觸及率。獨立參選人郭台銘這次雖未推出LINE貼圖,但這次主攻「LINE@」功能拚連署,更在短影音軟體TikTok上,比照抖音神曲《我姓石》創作《我姓郭》,還親自下場與支持者、網紅唱跳並上傳影片,加強網路行銷。不過就在TikTok、Instagram等平台的影片上傳約1天不到的時間,目前(10/13)都已被全數下架。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說明,相關影片在抖音等平台上架後頗受年輕族群好評,不過因其中一支和「哩賀阿嬤」合拍的影片因為有翻桌橋段,有許多不同年齡層支持者反映此橋段不太恰當,選總統的人應多做政見說明。黃士修說,為此團隊在10/13下午緊急召開會議討論此事,而郭董本人個性不喜與人爭,並認為競選時間寶貴,毋需為此與人爭辯,因此最後從善如流,將相關影片先行下架。政治傳播學者鈕則勳分析,參選人們加強操作或投放社群頻道、軟體,主要有三大考量,首先是可藉此盡量接觸到不同軟體或族群的使用者選民,增加觸及率。第二,當每個競爭對手都在用,他們自然是「輸人不輸陣」;第三,社群操作成本比傳統電視廣告低廉、好掌握,且能接觸到更多年輕族群。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10月起不能叫「賴」了...LINE和「它」合併宣布正式改名LY 這些官方帳號都會受影響

LINE官方周四(9/28)宣布,10/1起正式改名為LY Corporation,主要是因為公司合併才變更名稱,但強調一般民眾在使用上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YouTuber老高被爆抄襲「忍無可忍」 二度發聲全文439字曝光「不能要求我刪影片」:原創都沒說話了你們急什麼?

超紅YouTuber《老高與小茉Mr&Mrs Gao》,靠說書以及夫妻間的有趣談話受到大眾喜愛,近期卻被爆料,其實老高影片內容100%抄襲日本YouTuber,甚至連老婆小茉突如其來的互動、對話都完全複製,還因此3年賺近3億元台幣。老高在事件爆發後首度聲明「任何客觀事實都不是我的原創,就連我寫的這些文字,是誰創造的我也不知道。」事隔一日又再度發聲,表示原作者都沒要求他刪除影片了「那幾個人就不要著急了。」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台灣首次!LINE輸入「把拔」有超Q驚喜,哀鳳、安卓都可用 限時下載「7款免費貼圖」

88節、父親節即將到來,除了有店家祭出各式各樣的活動之外,聊天軟體LINE也特別推出全球首次曝光的小驚喜,只要輸入3組關鍵字,就會跳出超可愛的特效一同慶祝。此外,愛用LINE貼圖的民眾有福了!這幾天LINE又新增了7款免費貼圖,《今周刊》一次整理給有興趣的大家。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停車格畫不好、矽利康打太醜...工地主任被炒LINE回「這貼圖」悲劇!公司以為同意資遣,法官這樣判

一個LINE貼圖竟衍生勞資糾紛!一名王姓男子透過人力銀行應徵建設公司的工地主任,但工作表現不符公司預期,公司認為王男誇大過往工作經驗,於是僅僱用他2個月後就請他走人;公司事後傳LINE通知已將當月薪資、資遣費3520元匯入帳戶,王男回覆「饅頭人比讚」貼圖,因此認為他同意解僱,沒想到隔年王男卻告上法院,主張解僱不合法。貼圖讓雙方各執一詞,法官判決表示,饅頭人貼圖只是代表呼應、知道公司匯款之事,王男沒有表示其他意思,因此不能認定他同意資遣;而建設公司上訴高院後,雙方已達成和解。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花2年把近百億負債歸零,麗寶樂園將摩天輪從日本空運來台,竟與張榮發有關...幕後推手是他

亞洲最大摩天輪搬到台灣,花20億元建設國際級賽車跑道,把LINE卡通人物直接搬進樂園,陳志鴻讓麗寶樂園在疫情的經營困局中,展現創新活力。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北一女學霸賣筆記沒事,理科太太「諮商筆記」為何被罵爆?律師點出1差異酸:問題不在收費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在線上學習平台Hahow推出「諮商筆記」課程,引起輿論批評,掀起正反兩極評論。由於理科太太本身非心理諮商師,她卻以過去心理諮商100小時,以「學姊」的身分來做分享,而心理諮商涉及專業醫療行為,因此引發學術界撻伐。對此,巴毛律師也在臉書表達看法,他表示之前有北一女學霸販售筆記、YouTuber阿滴曾出書分享對抗憂鬱症的經驗,但為何都沒有被外界批評?點出理科太太這次出事的最大問題在於「內容是否會讓使用者沒有獲益反而受害」。發行平台「Hahow 好學校」今(13)日在粉絲專頁貼出公告,除了解釋開課用意之外,也強調會重視退費需求,「為維護消費者權益,有意退費者,可向客服人員反應,我們會協助大家完成退費流程。」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理科太太第一次販售商品「被炎上」,去年她推出聯合多位專家開發號稱「1瓶抵12瓶」、「讓人狀態好到爆炸」的維他命,短短幾天幾乎賣光,累積金額高達千萬,當時就有許多專業人士打臉,北市衛生局調查後認定廣告涉及誇張易生誤解,依違反食安法裁處業者4萬元罰鍰。

日期:2022-12-13

對外供稿

愚人節驚喜?LINE聊天視窗下起櫻花雨了!同步放送6款LINE貼圖限時免費抓

LINE的視窗飄下櫻花雨,你發現了嗎?這幾年因應日本櫻花季來臨,LINE官方都會推出一日限定活動,不論是iOS或Android手機用戶,都可在聊天視窗看見櫻花漫天飛舞的樣子。(原文刊載於2019/4/1,更新時間為2022/4/1)

日期: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