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LPG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富邦長春公開賽10/18老淡水球場重磅登場

台灣歷史最攸久、等級最高的長春職業高球賽富邦長春公開賽,將於10月18至20日於百年球場臺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再度點燃戰火!揮別三年新冠疫情陰霾,今年富邦長春公開賽更擴大規模提升賽事層級,不僅總獎金與參賽人數同步提升,並且邀請到包括中國長春名將張連偉與南韓好手金鐘德等國際名將來台與賽。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10天前才轉職業…20歲張斯洋「再見博蒂」,創LPGA 72年來首戰奪冠紀錄!學長老虎伍茲也驚呼

10天前才宣布轉職業的華裔美籍球員張斯洋,今天在LPGA瑞穗美洲公開賽經歷2度延長,靠著一記「再見博蒂」,讓她成為LPGA史上相隔72年來,首名轉職業首戰就奪冠的超級新秀。

日期:2023-06-05

職場生活

全壘打送愛心 長榮航空攜手洛杉磯天使隊 共推全壘打慈善贊助

長榮航空宣布與合作長達6年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共同推出「全壘打慈善贊助」活動。凡在本賽季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擊出一支全壘打,長榮航空就捐贈美金一千元,且無上限次數,與「洛杉磯天使隊棒球慈善基金會」(Angels Baseball Foundation)共同關心各項青少年議題,雙方將體育賽事的合作擴大為慈善公益的具體行動。

日期:2023-04-07

產業時事

BTS、三星都是來自韓國,到底大韓民族有哪些值得台灣人借鏡的地方?

我做生意的經驗中,就屬韓國人最難交易。他們一開門會用韓語問好,一聽對方不是韓國人,掉頭就走,半點機會都不給。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大溪威斯汀酒店打包出售,一房難求為何喊賣?「黃董不缺錢」跟41位股東掰了真正原因是它

笠復集團董事長黃震智決定出售旗下的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以及大溪球場全數股權,引發台灣高爾夫球與金融圈一陣熱議,背後原因,或與股東間的經營歧見有關。

日期:2022-09-07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賦能旅遊產業復甦,以數據分析掌握趨勢;助力商戶數位轉型,再推2022尊榮禮遇滿足消費者期待

交通部公告2020年最新國內旅遊狀況調查報告,顯示去年度因疫情台灣旅次來到七年來最低點、預期今年數據表現也不甚樂觀;全球整體航空業,營運表現也正歷經15年來的低谷。但同時,世界觀光旅遊委員會(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 WTTC)公告最新數據,預告旅遊產業的春天有機會在2022年到來,且旅行活動可能比疫前更頻繁!創新支付科技公司萬事達卡,長期關注旅遊消費趨勢,率先透過數據分析找到產業復甦關鍵,推動各項服務方案,打造疫後旅遊新樣貌。

日期:2021-12-23

職場生活

在高球殿堂摔了一跤 徐薇淩:「我已活在夢裡,為何輕易放棄?」 LPGA新冠軍的低潮歸零學

親眼目睹曾雅妮奪下大賽冠軍的風采,讓她一路克服逆境,實現成為頂尖選手的夢想。對徐薇淩而言,美巡賽冠軍不只是個人榮譽,更是台灣選手實力的證明,「我們不比別人差,我不想再看到『暌違幾年拿下冠軍』這種說法。」她自信地說。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美麗華罷工背後 失控的成本風暴

口碑首屈一指的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是國內外大型高球賽事舉辦首選場地,因成本壓力引發的罷工事件,凸顯出台灣多數高爾夫球場面臨的經營危機。

日期:2018-01-24

職場生活

創業家如何將球推進洞?

有一次我從北京好晚才趕回矽谷的家,第二天清早,睡眼惺忪地趕到舊金山球場觀賞職業高爾夫LPGA在舊金山附近的《裙擺搖搖》比賽。

日期:2018-01-19

職場生活

到舊金山開動物嘉年華

在陽光亮麗的四月,台灣當代藝術家洪易的作品,一座又一座色彩鮮豔而造形誇張活潑的「動物」雕塑,矗立在美國舊金山市政中心廣場,擄獲當地藝術愛好者的眼光,這是第一位台灣藝術創作者,在舊金山成功的跨海出擊。

日期: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