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Lanvi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萬寶龍高級珠寶 剛柔之間華麗變身

原本主要受到男性族群支持的萬寶龍,如今為了進攻名媛淑女的心,力求徹底轉型,選在中國北京這個亞洲重點市場,發表女性高級珠寶系列。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ZARA 十一月登台點燃新時尚戰火

今年秋天,台灣消費圈將引爆一場「平價時尚」戰爭,UNIQLO與ZARA陸續進駐忠孝東路,隔街對打,成為近日百貨業界的熱門話題。這些平價時尚的國際品牌登陸台灣,將對誰造成衝擊?而他們又憑什麼席捲亞洲、乃至於顛覆全球時尚秩序?

日期:2011-10-06

產業時事

王效蘭在Lanvin開創風華—— 兼論同亨(5490)、強茂(2481)

前《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領導的法國頂級時裝品牌Lanvin,與瑞典平價品牌H&M合作,於二○一○年年尾在全球開創時裝銷售風華。王效蘭為台灣企業家開創了新典範,是台灣驕傲、聯合報系的榮耀、產業界的盛事!

日期:2010-12-30

產業時事

【第三屆理想品牌調查】101分的品牌贏家策略

《今周刊》第三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出爐,今年的品牌趨勢不再只走平價路線,消費者也不拘泥於大牌情結;反而在設計普及化的趨勢下,品牌有更靈活的操作空間,可以是奢華名牌、平價精品,也可以是時尚潮牌。重點是:出奇招、爭亮點才能加分勝出,成為101分的贏家品牌!

日期:2010-11-25

職場生活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 永遠的女王

法國奧塞美術館米勒廳將大幅整修,讓珍貴的米勒畫作有了遠赴海外借展的可能。王效蘭,這位總是穿著改良式旗袍的媒體界、時尚圈女王,用犀利的辭鋒讓法國人點頭。由於她的牽線,讓看米勒畫展,成為近來社交圈共同的話題。《典藏投資》雜誌專訪了一手促成米勒畫展的最佳女主角,本刊特同步轉載。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