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Levi’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開拓新藍海!智慧製造讓傳統紡織廠「華麗翻身」 adidas、Nike都是它的客戶

從事紡織製造產業超過一甲子的東豐纖維,因應數位時代的浪潮,和工研院合作,轉型為智慧工廠,透過無人搬運車、自動驗布機和雲端智慧生產等方式,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也為公司帶來極大的經濟效益。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牛仔布也可以高科技!看 Levi’s 如何與 Google 聯手,打造可以接電話、看時間的「智慧夾克」!

快時尚品牌 Zara 和 Uniqlo 的的風格是「快」,而走過 150 年的牛仔褲品牌 Levis 就是「經典」。近年來「經典」敵不過「快」,因此,營收低迷的 Levi’s 在 2017 年決定和 Google 合作,推出智慧牛仔夾克,尋找再次成長的機會。

日期:2018-02-21

職場生活

穿上涼感衣 一身輕盈又舒爽

夏日消暑,除了吃冰,穿得涼爽也是一招。近年涼感衣大行其道,運動衣、牛仔褲也加入行列,除了講究輕薄、降溫、除臭功效,款式也具時尚感,讓你上街舒爽又夠潮!

日期: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