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Line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萬聖節超Q驚喜!「LINE主頁特效」3步驟秒換、聊天室「3關鍵字」藏彩蛋,12組免費貼圖快下載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在下週二(10/31)登場,不少學校、補習班也開始陸續舉辦萬聖節活動;而聊天軟體LINE更把握此機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期間限定特效,《今周刊》本篇就帶大家一次瀏覽有哪些萬聖節新花樣,以及傳授相關教學給各位讀者。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10月起不能叫「賴」了...LINE和「它」合併宣布正式改名LY 這些官方帳號都會受影響

LINE官方周四(9/28)宣布,10/1起正式改名為LY Corporation,主要是因為公司合併才變更名稱,但強調一般民眾在使用上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日期:2023-09-28

對外供稿

愚人節驚喜?LINE聊天視窗下起櫻花雨了!同步放送6款LINE貼圖限時免費抓

LINE的視窗飄下櫻花雨,你發現了嗎?這幾年因應日本櫻花季來臨,LINE官方都會推出一日限定活動,不論是iOS或Android手機用戶,都可在聊天視窗看見櫻花漫天飛舞的樣子。(原文刊載於2019/4/1,更新時間為2022/4/1)

日期:2022-04-01

財經時事

LINE最新花火特效來了! 快輸入這幾組「關鍵字」 看期間限定煙火秀

想去澎湖花火節嗎?去不成也沒關係,現在在通訊軟體LINE上也能看到美麗的煙火!

日期:2020-07-10

產業時事

通訊為核心打造社群金融 LINE Financial台灣董事長暨總經理 陳立人

二○一九年七月三十日,突破預期的三搶二,金管會一次發出三張純網銀執照,LINE Bank(連線商業銀行)、樂天國際商業銀行、將來銀行均獲得執照,寫下台灣金融創新的全新序章,展開二○二○年「純網銀元年」。其中,LINE Bank在台灣擁有兩千一百萬名的社群會員基礎,同時也擁有最多銀行股東,外界認為有相當大的潛力發展成全民銀行,也令大家期待身為LINE Bank最大股東的LINE Financial台灣董事長暨總經理陳立人,未來如何運用科技與創新,在市場站穩一席之地。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台灣旅遊小兵KKday 揪四百盟友打群架

當對手獲得軟銀願景基金投資這天,大概全世界都認為勝負已定;其實KKday在同一天也收到一份大禮,對於力求以小勝大的KKday,這場搏鬥才剛開始。

日期:2019-09-04

職場生活

誰說線上聽音樂是年輕人的事!LINE MUSIC要讓音樂像貼圖,全年齡層都愛

目前在台灣,已有Spotify、Apple Music以及KKBOX等音樂串流平台,但看似百家爭鳴的情況下,台灣整體手機活躍用戶中,僅有三成用戶使用數位音樂內容,而付費使用串流音樂服務的用戶竟不到一成。「可見台灣數位音樂服務仍有很大的市場。」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樂觀地表示,LINE MUSIC 將藉由LINE的科技優勢,發展出與以往不同的新型態音樂服務。

日期:2019-07-11

財經時事

玉山銀助拳 PChome挑戰LINE點數霸主地位

趁著中國信託與LINE Pay合作發行的聯名卡LINE Points點數回饋縮水,PChome集團與玉山銀行合作發行的玉山Pi錢包信用卡則是持續加碼P幣回饋。一來一往之下,將對台灣點數生態圈大戰帶來什麼影響?

日期:2019-04-30

品味人生

自助旅行必備神器!LINE 旅遊允許多人編輯行程,即時同步不漏拍

年假在即,大家要去哪裡玩呢?其實無論目的地在哪,只要不是旅行團包辦,你一定會約時間跟旅伴討論行程;而根據小編過往的經驗,行程討論常因時間搭不上或是資訊不平衡最後變成一個人在做,而那個人情緒也普遍不好。這個情況下,LINE 去年年底推出的系統或許能幫到你的忙。「LINE 旅遊」是一個線上編輯平台,能邀請所有旅伴一同計畫旅程,讓大家再也不會受限於時間地點,隨時編輯隨時同步。

日期:2019-01-22

產業時事

韓國最大手遊商 邀敵營入股讓自己變強

「七騎士!七騎士!七騎士!」農曆年假期間,全台觀眾都被一個手機遊戲(簡稱手遊)的電視廣告所洗腦。這個號稱「全球唯一華麗戰略新手遊」的〈七騎士〉,就是出自韓國最大手遊公司Netmarble。

日期: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