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Longcham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影《AIR》看Nike逆境崛起 ——兼論護具包袋製造廠威宏-KY

1980年代,還是運動小眾品牌的耐吉(Nike),相中效力NBA芝加哥公牛隊的喬丹,共同催生「喬丹鞋」,為耐吉取得市場龍頭地位,其崛起過程衍生出3項啟示,值得投資人參考。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台端踩澳豐基金地雷、提列16.82億損失「等同2.5個資本額」!去年每股大虧17.57元…

台端 (3432-TW) 今 (31) 日召開重訊表示,由於投資的 4 檔基金(澳豐)難以贖回,因此在去年財報提列全部損失 16.82 億元(約美金 5478.9 萬元),不僅超過資本額 6.66 億元,也導致去年第四季每股大虧 19.86 元,全年每股虧 17.57 元。

日期:2023-03-31

產業時事

踩雷台廠》零組件廠砸16億、84%資產 重押這間公司商品 內部人曾任澳豐銷售通路高管 台端興業大買基金有鬼?

「本公司及子公司截至民國一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投資Spectra SPC Powerfund基金之餘額計二一九八萬美元(折合新台幣六.七億元),占民國一一二年一月三十一日自結報表合併總資產之三四%。」

日期:2023-03-15

產業時事

首富輪替 精品成就長遠價值 ——兼論精品包袋製造大廠威宏

價格低迷時買入優質資產並長期持有,貝爾納.阿爾諾為價值投資典範,我們可從其併購史、甚至在歷經新冠疫情後再創集團價值新高的過程,領略投資真諦。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Armani、Longchamp都要它!50歲才創業的包袋大王,如何從冷門產品做起,15年躋身全球前三大?

手握Armani、LONGCHAMP、TUMI訂單,威宏挺過疫情迎來營運爆發期,這家成功躋身全球前三大的包袋大廠,背後來自一個50歲創業的決定。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Longchamp 3個戰略,讓中國成為全球第二大客群來源

源自於西方的知名品牌Longchamp,在亞洲已有不小名氣,目前,中國消費者已經成為繼法國之後的第二大客群。2014年,Longchamp銷售額在中國、台灣和香港增加了26%,至今,該品牌在中國擁有專賣店,線上銷售量也不斷地增加。Longchamp是如何打入中國市場?以下為Longchamp「平台戰、文化戰、名人戰」3個戰略。

日期:2018-06-29

競爭力

為Nike開發頭巾榮登《時代》 Longchamp半數產品出自它 台灣包袋廠威宏 為何急撤中國向南衝?

威宏為Nike做的頭巾,被《時代》雜誌選為二○一七年「二十五項最棒的創新產品」,與蘋果iPhone X、特斯拉Model 3並列,但威宏去年獲利卻差強人意,究竟遇到怎樣的瓶頸?

日期:2018-01-10

產業時事

它靠這兩招 在中國成長率贏LV

受到中國零售趨緩衝擊,去年堪稱是精品行業的災難年。不大量展店,法國品牌瓏驤(Longchamp)卻交出逆勢成長三成的成績單,它如何辦到?

日期:2016-07-21

職場生活

愛馬仕 究極的時計美學

提起愛馬仕(Hermès),最先想到的,多是貴婦人手一只的凱莉包,但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傳奇精品品牌,已悄悄發展出一個藝術性豐富又獨特的時計世界。

日期:2014-11-13

職場生活

送到心坎禮

男女是一場永遠的攻防戰,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傳統是男生要送女生禮物,3月14日是一個值得花些心思的日子,送一個能每天貼身攜帶的配件,讓他或她時時刻刻感受到被愛的快樂。

日期: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