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LuLu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尾牙「擠進三場小巨蛋的人數!」近3萬人齊聚南港展覽館 最大獎現金100萬 劉董宣布進軍「銀髮族事業」最意外

鴻海嘉年華在暌違三年後,終於恢復實體舉辦,周日(2月4日)包下整棟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行,一樓是園遊會場、四樓是主舞台,28000多位鴻海的員工及眷屬擠爆現場,連搭乘電梯及電扶梯都要排隊甚久。董事長劉揚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年電動車事業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確保由鴻華先進生產的納智捷n7電動車出貨順利,還說「我已經開n7、坐n7坐了三個月,覺得相當不錯」。劉揚偉在嘉年華開場致詞時則提到,鴻海「0到6歲公司養」方案推出以來,已經有1746位鴻海寶寶受惠,2023年公司更給出5000多萬元的獎助學金,幫助了2000多位需要幫助的同學。比較意外的是,除了實踐「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鴻海也將實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首次宣布,2024年鴻海將開始規劃集團自己的養生照護中心,讓同仁可以安心工作,同仁的長輩也可以安養天年。

日期:2024-02-04

產業時事

台彩春節加碼9.7億歷史次高,大樂透連開19天破紀錄!史上最強刮刮樂怎麼賣、送什麼一次看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台彩公司在週二(1/16)公布今年加碼活動,宣布加碼9.7億元,加碼金額創歷史次高,也是近7年新高,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謝志宏預估,春節獎金加碼可望帶動業績增加58億元。

日期:2024-01-16

財經時事

看運將爸默默做事 想表現一百分得要準備到兩百

編按:第58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藝人Lulu(黃路梓茵)以《綜藝大熱門》、《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受訪時表示,「很感恩,有節目可以主持都是很開心的事」。Lulu過去受訪時曾坦言,爸媽都會看自己的節目,其中媽媽是最嚴厲的觀眾,反觀爸爸則是她天字第一號腦粉,而Lulu也透露,從小不管做什麼,爸媽都很支持,即使演藝工作遇到挫折,也不會向家人說自己有多辛苦,「我爸我媽就覺得這是我自己選的,妳要得到大家給妳的掌聲、大家給妳肯定,本來就是要努力去換。」(原文刊載於2019/7/31,更新時間為2023/10/18)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逆轉園遊會力挺改變的力量 邀你一同在玩樂中做公益

許多社福機構透過音樂、戲劇、烘焙、咖啡、運動等方式,來建立弱勢兒少及身心障礙者的自信及謀生能力。這些機構的服務,值得被大家看見並理解,「逆轉園遊會」,就是要讓這些優秀社福機構,能有一個被看見的機會。讓「熱原拳擊隊」帶你看到逆轉勝的精神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教你玩出永續力,現場還有數十家機構有趣攤位,邀您一起來參與今秋最幸福、勵志的逆轉園遊會!

日期:2023-09-08

職場生活

Lulu飛北海道,友人行李遭搜!2關鍵被盯上「扣留9小時」,哪些東西踩雷?入境日本藥品有規定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好友去北海道遊玩,沒想到過程一波三折,不只帶錯護照,導致全員來不及搭上飛機,最後再花15萬重買機票,友人過海關時還被質疑攜帶非法物品,被帶去搜身,一行人被扣留9小時才成功出機場。Lulu將這段影片上傳到YouTube個人頻道,同時提醒大家出國應注意的事項,沒想到意外引發風波。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孟耿如生日,黃子佼2萬字親述6/19那天故事:我被救回來了,餘生無法得眾人原諒,但會做更好的人

藝人黃子佼6月遭女網友爆料性騷擾後,6/19開直播道歉,週三(7/19)晚間首次發文,文章長達2.1萬字,他說自己這一個月先處理各種情緒,無法接觸外界的事物與話題,持續在懺悔、反省、後悔、反思。他說週五是太太孟耿如的生日,在他被救回來後,「黃子佼3.0,會帶著手頭上所剩無幾的愛行進。那些曾經擁有的榮耀,已成灰燼,但我會牢牢記著,轉化為燃料,篳路藍縷」。

日期:2023-07-20

產業時事

黃子佼住院不能言語…吳若權喊話:曾傷害多少人,就有多少懺悔要承擔「試著再勇敢一次吧」

演藝圈大咖主持人黃子佼被控性騷,他開直播毀滅式爆料多名藝人私下醜聞,被指名的藝人一一發聲明澄清內容皆非事實,但仍對娛樂圈投下震撼彈;黃子佼因為情緒不穩送醫,由妻子孟耿如出面道歉,希望外界能給予更多時間跟空間,「我們是一家人 ,所以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孟耿如經紀人透露黃子佼病況,表示他在加護病房有短暫清醒,不過無法言語及表達。醫護人員則說黃子佼目前身體無大礙,但身心靈受到重大打擊且精神狀況不穩,因此有身心科醫生一起會診,幫助改善病況。知名作家吳若權在臉書發文對黃子佼喊話:「你已經主動讓大家看到你的軟弱;接下來,試著認了過往為了別人再勇敢一次」,並說:「認錯、道歉、彌補,真的很不容易;但其實你已經出發!」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一見傾心川辣味

在季節轉換的時期,容易胃口不佳,麻辣辛香的滋味最能刺激味蕾,川菜百菜百味、一菜一格,又分有江湖菜、農家菜、新派川菜等繁多種類,挑選最適合自己胃口的那一種,過癮地沉淪鮮香辣味!

日期:2023-04-19

競爭力

花蓮「這間書店」不賣書 熱血教練負債百萬 只為幫偏鄉孩子實現野球夢!

花蓮新城有一間特別的「書店」,它不賣書,而是免費借閱上萬本書給民眾,且為在地居民打造一個閱讀、講座、展演合一的空間,書店創辦人胡文偉來自台南,當初成立書店,是為了提供給當地國小棒球隊學童一個舒適的課輔空間,卻因此為新城注入一股新能量。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別人有五月天,我有蘇打綠!鴻海嘉年華請到魚丁糸 還有原子少年U:NUS 原來團員與鴻海有「特殊關係」

全球最大EMS組裝代工業者鴻海今(15)日舉行的線上嘉年華,有如參加了不只一場流行音樂團體的現場演場會!從高人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冠軍團天王星更名的U:NUS,到成立近20年的流行樂團「魚丁糸」(蘇打綠),都使電腦螢幕前參與的鴻海員工及觀眾大表驚訝,讚聲連連,覺得今年的鴻海線上嘉年華完全值得了。不僅如此,2023年1月才宣布更名的U:NUS,四位團員之一的吳昱廷,原來父親是鴻海員工,惟他並未透露真實身分,只說父親的英文名字是Troy。

日期:2023-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