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Luc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聖母峰已被佔領」Kolas與人夫隨扈爆不倫戀,火速請辭獲准…臉書首發聲:從未有踰矩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發生不倫戀,對象是去年她在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的已婚李姓隨扈,兩人不僅在花蓮共築愛巢,甚至有生小孩的計畫,在正宮發現後提告求償百萬。對此,總統府表示,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Kolas稍早透過臉書表示,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一旦退休就是等死!撐不起首爾高消費的老人年金...東大門批發市場裡的叔嬸們,給我的一堂震撼教育課

編按:在27歲的青春歲月裡,作者Lucy卻經歷了原生家庭的重男輕女;一畢業就陷入愛河後帶球閃婚;新婚完跳過蜜月期換來的是夫家的暴力;如諜對諜般的情節逃離婚姻順利離婚後卻又被診斷出腫瘤……「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有限的,離婚又大病後的我明白了這件事,決心在有限的人生裡,挑戰無限可能的事情,從此以倒數計時的方式面對人生。」在手術結束,與死神拔河勝利後,Lucy帶著3歲的小孩,在韓國找回彼此的幸福。

日期:2022-12-26

產業時事

梅根太受歡迎遭妒?哈利揭出走王室內幕,全因被「他」大吼...為何查爾斯不出手拔頭銜?專家曝2原因

宣布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梅根(Meghan),不斷挑戰王室的忍耐極限,除了出書公開王室內幕之外,近期還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推出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兩人不僅辛辣揭露與王室之間的恩怨情仇,狠批王室存在不自覺的種族歧視,更稱在女王治理下的大英國協是「帝國2.0」,被外界視為正式向王室宣戰。紀錄片內容一集比一集精彩,最新釋出的預告片,梅根指控每當王室成員爆發醜聞,王室就會故意外洩她和哈利的事,藉此轉移焦點,這讓梅根自認自己是「代罪羔羊」。哈利更在片中說出,為何下定決心與梅根卸下王室責任到美國定居的原因,他表示全是因為與家人溝通不良,而其中一人正是他的哥哥,英國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哈利爆料,自己因為在家庭會議上提出想「半承擔」王室責任,卻當場被威廉大吼大叫對待,讓他直呼「太可怕」。

日期:2022-12-16

產業時事

到南極數企鵝能賺錢?6千人沒水沒網路也願意!這些工作超奇葩,他靠「聞腋下」一年賺超過6千萬

到南極數企鵝也能賺錢?你沒看錯,而且還有6千人搶著報名!位在南極洲洛克羅伊港(Port Lockroy)的郵局,招募4名管理人,協助慈善機構「英國南極遺產信託基金會」(UKAHT)統計當地企鵝數量。

日期:2022-10-10

職場生活

別再說中年危機了!善用此階段,重新創造新的生活和方向

「幸福曲線」:在人生的這個階段,幸福感通常會逐漸衰退。我們稱處在這個階段的人們是「三明治世代」,夾在孩子的需求、工作的責任以及老邁的雙親之間。

日期:2021-10-04

職場生活

懷舊系列》當年國小你跳哪種健康操? 唯獨「Lucy」...聽過她的人都慶幸自己出生的早

國小時期每天早上開朝會,除了聽校長、老師的諄諄教誨,操場上大跳暖身醒腦的「國民健康操」,是多數人忘不了的童年回憶。國民健康操至今有多種版本,每當音樂響起,存在體內「時代的律動」會不由自主地被喚醒,尤其新版的「Lucy」,讓許多經歷過的人大呼「忘不掉,更害怕想起!」不知道你跳的是哪種版本呢?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高通「反壟斷案」敗訴 須與蘋果重新談判授權協議

上月風光與蘋果和解,結束全球專利戰後,高通企業危機再度來襲,美國聯邦法官 Lucy Koh 週三 (22 日) 裁定,高通違反反壟斷法,其專利費過高並扼殺晶片市場關鍵性的競爭,下令高通重新與客戶談判專利授權協議。

日期:2019-05-23

職場生活

跟高學歷的人學挑剔!成功和失敗的關鍵,就在這4個態度

去年我換了新工作,是一家初創的網路公司。當時看中這家公司的原因有三點: 其一,該公司所從事的領域在國內還處於萌芽階段,很有發展前景。其二,該公司擁有自主研發的該領域作業系統,即: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其三,該公司從創始人到合夥人,以及幾個為數不多的團隊成員,皆為美國知名大學的博士或碩士。

日期:2019-04-15

品味人生

保護胎兒發育、提升免疫!準媽媽最需要的營養—「葉酸」

葉酸(folate) 源自於folium(葉子之意),早期別名為維生素B9 或維生素M。

日期:2018-12-20

競爭力

智力是天生的、頭越大越聰明?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大腦學習的8大迷思

日常生活中,常見許多關於大腦的錯誤理解。建立正確的大腦知識,有助於父母親陪伴孩子學習,不致於走冤枉路。我們整理出常見的八種迷思,一一破解。

日期: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