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MA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擔心退休後錢不夠用?74歲阿嬤領老年年金+一週打工3天,月賺1.8萬完美示範:不花錢也能過美好生活

一個人孤伶伶地整天開著電視,三餐不繼、環境髒亂,無人聞問最後孤獨死,幾天後才被發現……過去,一個人的老後充滿負面印象,但日本書市最近開始謳歌「一個人的老後」,因為這些看似平凡的阿嬤,把獨居生活過得平靜、簡樸又不失優雅,不僅變成暢銷書,一個人老後相關書籍變成一股風潮。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母雞帶小雞優勢 被它視為打乙太網戰場致勝策略 一石二鳥?聯發科金雞達發入股九暘盤算

近年聯發科重點扶持的小金雞達發,究竟為何要入股同業九暘,公司切入乙太網晶片的策略是什麼?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蘋果「意外取消」Micro LED手錶開發?歐司朗股價跳水暴跌45%

原根據分析師預估,蘋果在2025年會採用奧地利商AMS OSRAM(歐司朗)製造的Micro LED晶粒生產手錶Apple Watch Ultra 3,為此歐司朗更在馬來西亞投資14億美元建廠生產Micro LED,不過近日似乎出現很大的變數。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LINE用這些版本快更新!記事本照片、影片恐會全看不到…官方一次公告影響範圍

現在人生活離不開LINE,而LINE的功能也日益多元,不少用戶善用「記事本」功能,方便留下重要訊息,不過LINE公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記事本裡面恐怕「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外媒爆料蘋果將推Mac Studio搭載最新「M3 Ultra晶片」,傳採台積電二代3奈米製程!分析師曝Apple背後盤算

供應鏈報告顯示,蘋果將在 2024 年之前持續增加對台積電 3 奈米製程晶片的採用,據稱蘋果 M3 Ultra 晶片將於 2024 年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與新版 Mac Studio 中一同亮相,但 Mac Pro 可能不會加入採用新晶片的陣容。

日期:2024-01-06

產業時事

蘋果遭巴克萊降評:iPhone 15需求令人失望!台積電、友達、鴻海…蘋概股會有這麼慘?

巴克萊(Barclays)發布報告表示,iPhone 15需求令人失望,尤其是中國和已開發市場,這成為iPhone 16和其他硬體裝置的銷售警訊,因此將蘋果股票評等從「中性」調降至「減持」,12個月目標價由161美元下修至160美元。最新目標價比蘋果目前股價低了14.6%。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2024消費電子3大趨勢!郭明錤點名Vision Pro最快這時候開賣,新款Mac年底就能看到

知名蘋果 (AAPL-US) 分析師郭明錤周一 (25 日) 發布 2024 年消費電子產業三大關鍵投資趨勢報告,提到 Vision Pro 將是蘋果在 2024 年最重要的產品,推估最快 1 月底就會發售。此外,他還預測新的 Mac 發表會將在年底舉行。

日期:2023-12-26

職場生活

Google雲端傳災情!檔案資料突「大量消失」 官方緊急呼籲:2件事千萬別做

Google雲端驚傳災情?許多人喜歡透過雲端儲存資料,但近來國外有不少人表示,Google雲端中的檔案無故消失,連資源回收桶都找不到。對此官方向使用者呼籲,千萬不要點選「切斷帳號連結」,也不要移動雲端資料夾。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大巨蛋測試賽來了!1.3萬人搶看中華隊風采…鴻海法說登場,能否斷開查稅陰霾?

延宕多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完工,本周六(11/18)舉辦公開測試賽,開放1萬3千名民眾入場觀賽。上周五(11/10)開放測試賽免費索票,不到1分半就全數搶完,堪比巨星演唱會。鴻海(2317)將在周二(11/14)召開法說會,外界聚焦iPhone 15系列新機的拉貨效應與第4季、明年展望。近期,台股指標科技股10月營收均開出亮麗表現,這份氣勢能否延續到年底,受到投資人關注。1、大巨蛋測試賽開打,萬人搶先爭睹亞錦賽中華隊2、鴻海法說登場,能否甩開查稅陰霾?3、張忠謀7度出任我國APEC領袖代表 拜習會會談出什麼火花?

日期:2023-11-13

產業時事

iPhone 15不香了?蘋果財報優於預期,為何股價仍下跌:中國市場藏潛在威脅

蘋果公司在美國時間2日盤後公布了其第 4 季的財報,儘管結果優於市場預期,但營收連續四季下滑,主要受到Mac和中國市場影響,造成盤後股價一度下跌超過3%。

日期:2023-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