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MB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海外房產、投資移民資訊全在這!現場好康活動、特色攤位一次盤點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無疑為國內金融業的競技場,在金融理財區內,各大金控機構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示最新金融服務應用、數位理財與商品推薦並搭配闖關遊戲,讓民眾透過互動裝置體驗業者提供各式超越客戶期待的金融服務。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強強結盟 解決企業客戶數位化轉型痛點 中國信託攜手SAP台灣推出「銀企直連串接金融解決方案」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致力數位創新,從客戶角度出發,持續提供企業客戶數位轉型所需之自動化金融服務,16日宣布攜手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簡稱「SAP台灣」),成為SAP Multi-Bank Connectivity(簡稱「MBC」)解決方案在臺灣首家金融合作機構,且推出「銀企直連串接金融解決方案」,運用API技術將銀行服務串接SAP台灣的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簡稱「ERP」),未來企業客戶透過ERP系統即可使用中國信託銀行所提供的金融服務,進行財務管理。

日期:2023-08-17

職場生活

BLACKPINK有喜!5億身家Jisoo認愛安普賢,3個月居家約會全被拍…感情升溫關鍵曝光

卡努颱風週四(8/3)襲台,不少韓團BLACKPINK粉絲「BLINK」一早就被演藝圈這消息給驚醒!Dispatch(D社)釋出狗仔照,指28歲的Jisoo(金智秀)正在與35歲男神安普賢秘密交往,而兩人在曝光後也大方認愛。

日期:2023-08-03

投資理財

為什麼巴菲特勸妻子把90%財產都投資在「這一檔」?股神給老伴的預留遺言,給我的投資啟示

我認為投資最重要的,就是投資之後不需要花心思。應該要將精力放在自己的本業上;但為了直接進行個股投資,經常要花很多心力,反而讓人生少了不少時間,這是最令人惋惜的。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梨泰院11通報案電話,警一句話打發「署長懲處停職」!她幫亡者手腳併攏、商家幫拜菜「超心碎」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震驚國際社會,截至11/1上午,死亡人數已達156人,超過300人受傷。外界質疑官方未盡力疏導人潮,南韓媒體更報導事發前民眾曾打11通電話報警求助,卻未獲積極處理。南韓警察廳11/2下令,管轄梨泰院的龍山警察署署長李任宰暫時停職。首爾市市長吳世勳召開記者會也為此次意外道歉,身淚俱下表示:「作為負責市民生命安全的市長,對這次事故有無限責任,在此向市民深表歉意」。南韓社會輿論除了追究責任,有不少影片引起民眾討論。一名警察獨自在意外現場疏散民眾,他不斷吶喊「有人死了、請你們幫幫忙」,試圖疏散人潮,事後接受訪問回憶起當天情況,也忍不住落淚。還有幸運獲救的女性受訪表示,自己成功獲救後,聽到救護人員說遺體在僵硬後有可能會無法放進棺木中,所以她就協助將大量倒臥在現場的屍體手腳併攏,影片惹哭不少南韓網友。當地商家目前狀況如何,也受到關注。一名在事發窄巷開店的老闆,帶著飯菜和水果替逝者祭祀的畫面,也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鼻酸。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執政黨促統反日、在野黨親美 結果攸關台海安全 韓總統大選三強鼎立 暗黑選舉殺到見骨

韓國與菲律賓現任總統都刻意與美國保持距離,成為美國印太戰略的兩個大缺口。兩國總統大選攸關台海安危,本期「國際眼」聚焦韓國,菲律賓選舉評論則在下一期刊出。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老婆,醫生說我是憂鬱症!」看到公司來電會被嚇到...一個憂鬱症患者的告白

「我開抗憂鬱劑和抗不安劑給你,先服用一陣子看看。」就診的第一天,我本來抱著僥倖的心態,打算接受心理諮商就好,不吃藥。不過醫生以溫柔卻不失堅定的態度開藥給我,沒人愛吃藥,再說,更沒人會愛吃「精神科的藥」吧。「接受藥物治療之後,等狀態好起來,我們就正式開始心理諮商,你現在這種狀態,就算做了諮商也沒有多大效果。」醫生把人的身體、心理和想法三者之間的關係畫在白紙上,認真說明了好一陣子。

日期:2021-10-01

全台防疫報導

Delta毒性強!間隔4分鐘沒接觸,2個大學生坐上同張椅子,僅20分鐘竟確診...

南韓文化廣播公司新聞(MBC News)6日報導,Delta變種病毒的強大傳染能力,讓疫情變得極有威脅性。南韓全羅道木浦市3日傳出2名確診的大學生,即使沒有接觸到確診者,也沒有拿下口罩或飲食,疑因坐在確診者曾坐過的椅子而不幸確診。

日期:2021-08-12

產業時事

中華隊進場日轉播喊「台灣」、美媒中國隊地圖也沒港台 東奧開幕惹火中國!

日本東京奧運23日舉辦開幕式,日本《NHK》及南韓《MBC》主播介紹「台灣進場」時都說「台灣選手進場」,將「中華台北」更換成了「台灣」,觸動中國敏感神經;而美國《NBC》在中國隊進場時,畫面上的中國地圖「沒有台灣、香港」,再次讓中國五毛氣炸跳腳;更讓一票小粉紅崩潰的是,自家騰訊轉播為了不讓台灣隊露面,在台灣隊進場時把畫面切成脫口秀,竟讓中國隊的進場「完全沒有畫面」。

日期:2021-07-24

投資理財

哪一種投資工具,才是真正讓他們財富增長最快速的主因?

每一位聰明投資者都想知道:『全球擁有最多財富的富豪、和最有眼光的一流投資者們,偏好哪一種投資商品?或者說,哪一種投資工具,才是真正讓他們財富增長最快速的主因?』

日期:202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