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MSM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UC-II是什麼?UCII果凍有效嗎? 葡萄糖胺、軟骨素、MSM常見成分解析,專科醫師帶你一次搞懂

關鍵保養已成為現代人熱門保健需求,哪些食物能留住行動力?最給力的關鍵成分是UC-II還是葡萄糖胺?挑選產品該注意甚麼重點?就讓專科醫師簡志訓來帶您了解吧!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好市多超夯「葡萄糖胺軟骨素」防腐劑超標 逾8千公斤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其中好市多從美國進口的顧關節食品「科克蘭液體葡萄糖胺軟骨素」被檢出防腐劑超標,整批8417.97公斤全部銷毀或退運,並未流入台灣巿場。

日期:2021-08-31

投資理財

美股投資人當心:復甦幾觸頂、未來5年報酬恐遠不如期

美股投資人恐怕得有心理準備:未來五年股市報酬率恐怕會相當疲軟,因為受惠經濟效益的重心,將從華爾街(Wall Street)轉移到普羅大眾(Main Street)身上。

日期:2018-07-04

產業時事

中國手機業者市占升 台系供應鏈吃香

雖然中國五一長假已減少為三天,但消費者習慣利用這段假期大肆採購3C產品,由最近市場發展觀察,包括3D電視、聯網電視和低階智慧型手機,都處於紅火階段,台系相關供應鏈廠商在拉貨效應下,三月營收將明顯出現成長。

日期:201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