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Macintosh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看完都落淚了...那些年我錯過的2檔股票,與千萬身價擦肩而過的悲慘真實故事

看完以下2個故事,你就會覺得錯失股市大多頭根本不算什麼.......

日期:2020-02-11

產業時事

垃圾桶寶寶開外掛 自學練成人生勝利組

曾是棄嬰的他,年幼時在同儕間未受到太多善意,直到養父啟發他的天賦⋯⋯。如今,他已事業有成,性格依然謙卑,還成立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他們不求名利 卻徹底顛覆世界

未來二十年,徹底改變我們世界的會是什麼?最近走進歷史的兩位大師,給了我們啟發。兩位過世的大師都跟電腦有關,都徹底改變了我們的世界,但是,他們彼此並無交集。

日期:2016-03-17

產業時事

蘋果新機風光亮相 幕後的設計天才

iWatch來了!等了兩年多,蘋果備受矚目的智慧手錶iWatch,終於在年度新品發表會登場。這個被喻為將讓瑞士人麻煩大的iWatch,發表前左挖豪雅錶行銷大將、右找澳洲工業設計師幫忙,背後的靈魂人物,正是蘋果設計總監喬納森.義夫。

日期:2014-09-11

產業時事

從虛擬回歸真實體驗

美國實體書店相繼收攤,台灣竟然有一家掛牌的書店。對誠品而言,書籍是吸引顧客上門的媒介;從虛擬回到實體,書店成為真實生活中的文化體驗。人類的互動才是未來的希望,不管是文化,還是產業。

日期:2013-01-24

財經時事

你也想要這樣的玩具嗎?P.86

蘋果電腦公司過去給外界的印象,就是專給美術設計師以及出版業者使用的高價電腦,但自從去年八月分推出以上網連線為主要目的的 i-Mac ( Internet Macintosh )絕地大反攻後, 開始接受訂單不過一個星期,就賣掉十五萬台,當時美國西岸最大電腦連鎖店之一的 FLY,排隊的人龍從門口排到停車場,為的只是爭睹剛上市的i-Mac,而另外一角的Computer Ware,還因為五百台i-Mac 早就被搶先下單者搬走,賣場顯得空前冷清。

日期:199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