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Maharashtr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現代汽車買下通用車廠 韓商快速擴張直逼日商 韓國跳「那都舞」 拚外交 與印度空前友好

一支華麗、無腦的印度熱舞神曲,竟然是韓國突破與印度夥伴關係的外交利器,再配合現代汽車、三星電子的巨額投資,韓國瞬間成為印度的最好朋友。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母親」恆河的眼淚!印度疑火葬場爆滿,「對不起」...家屬忍痛送終 百具染疫浮屍「火化一半」水上漂

印度疫情崩潰,單日確診、死亡人數不斷創高,如今火葬場已被塞爆;近來傳出多段影片及照片,曾被印度人尊為「聖河」、「印度母親」的恆河,漂流上百具遺體,當地居民懷疑,應是病逝者的家屬買不起火化用火柴或基於傳統信仰,才選擇將遺體「放水流」,但也有媒體爆料,有醫護人員直接將染疫遺體丟入河中。

日期:2021-05-11

產業時事

〈富士康印度建新廠〉富士康將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設廠 最快8月進行奠基儀式

印度《經濟時報》報導,富士康 (Foxconn) 即將與印度政府達成協議,在中部城市馬哈拉施特拉邦建設工廠,消息指出,工廠將設置於尼赫魯港口 (JNPT) 的經濟特區,富士康已於該地區購地 45 英畝,估計整體廠房建設完成尚須 200 英畝的土地。

日期:2018-07-16

產業時事

印度手機大餅 台廠布局全解讀

隨著印度經濟可望加速成長,搭配「Made in India」政策積極推動,印度成為國內手機品牌及代工廠近來最夯的投資熱點。江山如此多嬌,業者各有競逐戰略,但也仍然面臨亟待突破的困境。

日期:2015-09-10

產業時事

印度經濟發展的致命危機

印度納薩爾派武裝暴力活動日益猖獗,逐漸擴大在印度地區的活動範圍,更逼近城市經濟活動要地,這對經濟起飛的印度而言,無異敲響發展的警鐘。

日期:20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