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Memoj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iOS 13來了!各項新功能一文掌握

蘋果 (AAPL-US) 週一 (3 日) 在 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宣布了新作業系統 iOS 13 ,主要更新和改善的內容是新款「暗色模式」以及一些關鍵 app 的重新設計版,包括「提醒事項」、「健康」和「書籍」,以下摘要 iOS 13 更新的特點:

日期:2019-06-04

職場生活

iPhone能有多厲害?蘋果曝光20項功能 你都會用嗎

iPhone到底有多厲害?蘋果台灣官網近日就開設專區,一口氣列出20項iPhone功能或使用技巧,告訴大家這才是iPhone!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知名開發者爆料!新一代 iPad 再升等將有 Face ID 功能

搭載 TrueDepth 鏡頭系統 iPhoneX 實現動態表情與 Face ID 等黑科技受到果粉們的擁載,在日後的 iPad 是否能有機會支援也是外界熱議的話題之一,近日根據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指出,知名 iOS 開發者在自己的 Twitter 上 推文 爆料,開發出 Apple 3D 動態表情 Animoji、Memoji 背後的框架 AvatarKit 將出現新的 API 支援 iPad,在 最新測試版 iOS 12 系統中已經被修改為支援 iPad 大尺寸螢幕,從推文上截圖看來是和 iPad 適配的大小。

日期:2018-07-04

產業時事

科技龍頭領航的全球牛市

美國今年以來的小股災、貿易戰,讓投資人對美股普遍轉向保守悲觀,在此同時,蘋果、微軟股價卻創新高,由科技龍頭領航的全球牛市正持續升溫中。

日期:2018-06-14

產業時事

【蘋果 WWDC 2018】iOS 12 正式發表!新功能新一睹為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啦!就如外界猜測,今天蘋果公佈了 iOS 12 的諸多更新與細節,讓我們來一一介紹。

日期: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