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Micromax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度手機大餅 台廠布局全解讀

隨著印度經濟可望加速成長,搭配「Made in India」政策積極推動,印度成為國內手機品牌及代工廠近來最夯的投資熱點。江山如此多嬌,業者各有競逐戰略,但也仍然面臨亟待突破的困境。

日期:2015-09-10

產業時事

聯發科蔡明介 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中國經濟成長率放緩,加上手機品牌商開始採用自家晶片,讓高通和聯發科飽受衝擊,不過,股價跌幅更大的聯發科,其實面對更多來自中國紅色供應鏈的威脅,這次的挑戰比過去任何一次都還要嚴苛,如果輸掉這場戰役,台灣IC設計業大概也不用玩了!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新沃土

「今年全球有哪一個國家最值得關注?」,這是今年初編輯會議上大家共同的疑問,副總編輯楊紹華經過深入研究後,給了我們答案:「印度!」

日期:2015-03-19

產業時事

從IT、汽車到吃的 六大產業搶賺印度財

面對來勢洶洶的印度風潮,台灣應該如何攫取這波商機,又該如何因應這個可能崛起的「第二個中國」?聽聽產官學者專家怎麼說。

日期:2015-03-19

產業時事

馬雲、孫正義捧錢上門 「印度的蘋果」總部揭祕

Micromax,這家在西方並不有名的印度手機廠,先是打敗三星,後又攫取馬雲和孫正義的目光,共同創辦人之一接受《今周刊》專訪時宣示:兩年內要把手機賣到美國,變身「像蘋果一樣好的公司」。

日期:2015-03-19

產業時事

趨勢1.免費手機的時代來了!

為何智慧型手機的規格越來越好,價格卻越來越便宜?如果你認為這是市場競爭導致的價格戰,恐怕只說對一半。相較於硬體,應用服務含金量還要高上許多。

日期:2015-01-01

產業時事

盛世不再 三星默默在做的革命

三星業績衰退,牽連股價暴跌,除了快速調整產業布局,還有兩件值得注意的消息,一是經理人主動退回紅利,另一件則是中國三星可能獨立掛牌。這兩件大事,令外界不得不刮目相看,三星面對危機的改革決心。

日期:2014-10-16

產業時事

瞄準「超級中端市場」 蔡明介拚了!

英特爾入股清華紫光,直接點名聯發科、高通與台積電,首當其衝正是聯發科。磨練多年的聯發科決定拉高競爭層次,降低過度倚賴中國市場的缺憾,還要挑戰高通、英特爾,拿下專利規格制定權。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三星手機霸業岌岌可危——全球手機產業重新洗牌

三星的手機部門第二季獲利4.42兆韓元,衰退三成,LCD顯示器部門獲利2200億韓元,衰退八成。這份不怎麼好看的成績單,重創三星電子的股價,當然也影響了韓國經濟及股價表現。

日期: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