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Mohammed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地球升溫擋不住,1.5度C再6年恐飆破!關於COP 28最重要的三件事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8)11月30日將在阿聯杜拜登場,與會人數空前,可能會超過7萬人,且英王查爾斯三世、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美國氣候特使John Kerry 等國際大咖均會出席。

日期:2023-11-26

產業時事

以哈戰火中高調出訪,尹錫悅戴鋼盔拿下3200億訂單!窮得只剩錢…為何卡達、沙烏地都要南韓支援

沙烏地阿拉伯沙爾曼王儲的經濟轉型大計,因為加薩戰爭再次遇到重大路障,韓國總統尹錫悅在戰火中高調來訪,躍身中東地緣政治舞台的要角。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很多帶、很多路、很多大國想崛起 莫迪強推「印度版一帶一路」背後真意圖

今年九月是習近平提出「一帶一路」的十周年慶,耗費巨資的計畫紛紛變成大白象爛尾工程,然而大國領袖喜愛畫圖,印度總理莫迪又畫了一條印度版的絲路……。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AI伺服器鏈出貨爆發 台積電、世芯-KY、創意「台廠迎利多」!大摩:出貨年增率上看70%

摩根士丹利證券(大摩)發布最新報告指出,由於來自美國超大雲端服務供應商的訂單增加,特別是微軟,加上沙烏地阿拉伯新增人工智慧(AI)需求,因此調高今年AI伺服器出貨量年增率上看70%。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現代建設獲沙烏地阿拉伯最大石化廠區標案!韓國企業有機會從沙漠挖出黃金?

韓國近年來對沙烏地阿拉伯頻繁交流,雙方領導人也對商務合作頗感興趣,並且取得了不少成果。隨著韓國對沙國的標案往來愈發頻繁,似乎也意味著在沙國的商機也水漲船高,不少韓國企業對沙國的投資抱有不小期待。

日期:2023-06-26

2022世足賽

踢走阿根廷,沙國王儲嗨送每位球員「2千萬元勞斯萊斯」…28年前就做過,當年「這一球」送車又給錢

2022世足賽開踢,持續爆冷門,賽前被看好奪冠的阿根廷,竟在第2天賽事以 1:2 輸給沙烏地阿拉伯,結束阿根廷國際賽連續36場不敗紀錄,不僅沙國人民陷入瘋狂,王儲宣布「全國放假一天」,現在更傳出,王儲要送給每位球員1輛價值2000萬勞斯萊斯作為禮物。不過,這則人人稱羨的消息曝光後,隨即遭到沙烏地阿拉伯隊的前鋒謝赫里(Saleh bin Khalid bin Mohammed Al-Shehri)否認。

日期:2022-11-28

產業時事

世足賽/身價200億台幣、南美奪冠大熱門阿根廷 竟爆冷被後段班沙烏地擊敗 1比2粉碎連勝36場霸業!

今年卡達世界盃第一場大爆冷結果出現!賽前被視為冠軍大熱門由梅西(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在面對身價倒數第二的沙烏地阿拉伯時,雖然上半場先靠梅西的12碼球領先,但沒想到竟在下半場6分鐘內大意連丟2球。終場沙烏地阿拉伯大爆冷門以2比1扳倒阿根廷,也打破了阿根廷連36場國際不敗的金身!

日期:2022-11-22

產業時事

當年921震掉3600億經濟損失!4大天災年奪近萬人命,1錯誤觀念恐使全球災難更頻繁

9月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且在這場主震發生前,已出現73次前震,連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心都認為,該現象相當罕見。

日期:2022-09-19

產業時事

一場婚姻的結束...張清芳拿16億、杜拜酋長付200億! 離婚後付最多的是「他」:成就前妻當富豪

公眾人物的婚姻總是受到外界高度矚目,結婚時祝福滿天飛,離婚時則關注贍養費可以分多少。去年12月藝人王力宏與前妻李靚蕾的婚變消息蔚為話題,估計李靚蕾約可拿到房產、股票與生活費等11.4億的贍養費,而杜拜親王穆罕穆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的離婚官司也在當時拍板定案,一共要付超過200億元新台幣的分手費。然而,杜拜親王離婚後所付出的代價還不是最高的……

日期:2021-12-23

產業時事

被嗆「戴小帽的騙子」 科技精英不畏死亡詛咒拚改革 49歲戰鬥總理 扛下以色列「走鋼索政權」

九百萬人口小國,選出兼具戰爭英雄與科技新貴的新總理,在死亡威脅下奮力開創新局。深陷兩黨老人政治亂局的台灣,能從以色列獲得什麼啟示?

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