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Mus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真正的「台灣之光」,歐立利設計集團讓繆思女神也驚豔!

2023年台灣燈會「光源台北」,由歐立利國際設計集團製作燈會紀錄片,勇奪繆思創意獎最高等級—鉑金獎肯定,歐立利團隊以「浮光城市」為核心概念,迎接高難度夜間拍攝挑戰,訪談眾多藝術家,並記錄當代燈會創意作品,讓世界看見真正的「台灣之光」。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一個窮困的國際孤兒,為何擋得住中國圖霸東非 一帶一路釘子戶 深入索馬利蘭:直擊台灣外交肉搏現場

(今周刊1384)這是一個遙遠的國度,卻也是世界列強爭搶的戰略重地。這裡是世界最窮的地方,卻也是咬住亞丁灣,充滿商機的金銀島。索馬利蘭,這個台灣的國際友人,正在美中對峙的世界大局中扮演要角,而台灣,也正在這裡蹲好馬步,準備狙擊。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藏酒10年1700萬租金不划算,這群人砸4千萬建酒窖還得「設計銀獎」:投資報酬再差也可拿來喝

熱鬧、喧囂的東區,有間樂富酒藏La Cave Riche就藏身其中。這酒窖是由負責人翁明正與另二位共同負責人張果軍、林超驊等幾位志同道合的金融界友人,出於對紅酒情有獨鍾,跨界進行的嘗試與挑戰。樂富酒藏去年8月才開始試營運不久,近日傳出其空間設計--采林空間拿下由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的美國繆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2023年室內設計類別銀獎。樂富酒藏除了因室內設計獲得獎項肯定,翁明正也持續向專家請益並鑽研相關知識,要為自己與好友們珍貴的紅酒收藏,打造出恆溫、恆濕的酒窖,尤其要突破濕度控制上的高難度挑戰,盼能成為台灣首座獲得國際拍賣公司認證的葡萄酒酒窖。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隨拍隨美 金門新魅力 創新遊憩亮點 體驗超乎想像

不管你是初次造訪或是回憶之行,金門旅遊包羅萬象,一年四季各有特色,獨有戰地風情,富盛名的風獅爺,經典的閩南古厝與雋永洋樓,文化資產數量更是全國第二名,加上迷人自然生態,精采的主題活動,新發現的網美景點,絕對滿足遊客們不同的旅遊喜好,多元而豐富,快相約來離島逸遊吧!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地表最潮元宇宙行旅 2022光織影舞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當世界越虛擬,真實體驗也就越珍貴,嘉義市打造表最潮元宇宙行旅「2022光織影舞」,從平地、湖面下、高空3D維度體驗光影之美,水波蕩漾樹影婆娑,遊客化身星際旅人,在虛實交錯場域經歷一場科幻冒險,其中「新月漫遊」流光展區更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比彩寶更瀲灩比鑽石更魅惑。當城市成了最大文化美學展演舞台,為嘉義市街頭增添繽紛色彩與一抹溫柔況味。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鄭崇華用獨家8K技術 展現國寶之美

故宮日前以台達電8K高解析技術,展示院內六件重要藏品,透過文物與高科技的相乘,讓展品動起來、活過來,盡顯國寶之美。

日期:2020-12-30

職場生活

私人訂製.怦然心動台灣行 島內奢華文旅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絆住大家向島外探索的腳步。不過,台灣有最美的風土、最有滋味的人情味,更適合在屬於台灣歲月靜好的這段日子裡,慢慢走晃、細細品味。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疫情衝擊!仁寶不辦尾牙 電子大廠觀望

由於近期歐美疫情再度嚴峻,雖然台灣與台灣電子大廠工廠群聚的中國疫情依然相對穩定,仁寶仍率先宣布,因防疫而取消明年初的尾牙。

日期:2020-11-03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

職場生活

芸采創意空間設計吳佩芸 用心傾聽耐心引導,實現對家的期待

一襲俐落襯衫、牛仔褲,個性外向性格卻細膩、喜歡挑戰不同設計風格的芸采創意空間設計總監吳佩芸,聊起對設計師的想法,直率地說:「從事設計師行業十多年來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做到滿足屋主心目中最想要的空間,那是一種對『家』的期待!」而這份專業,不僅來自於對空間設計所抱持的熱忱,更在於打造每一個空間過程中客戶對她的信任,是每次在用心傾聽、耐心溝通所得到的成果。

日期: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