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NA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聯準會又「鷹」!台股殺百點、AI族群全跌…輝達財報優預期,為何盤後股價不漲反跌?

今周刊編按:美國聯準會會議紀錄透露鷹派訊息,對未來利率決策必須「審慎前進」,美股主要指數漲多拉回,加上輝達(NVIDIA)盤後公布財報與展望,雖優於預期,但該公司示警美出口限制將拖累對中國和其他國家的銷售,盤後股價下跌。台股周三(11/22)也拉回修正超過百點,最低一度來到17270.68點,受到輝達股價走跌影響,AI族群走弱,電子類股指數下跌近1%。台積電(2330)股價下跌7元,跌幅逾1%,來到578元,最低來到574元。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底特律都會區躍為「美國第二矽谷」房價井噴

Google跨時代的無人車即將問世,將進駐底特律都會區進行研發量產,這讓原本就是三大車廠通用(GM)、克萊斯勒及福特所在地的底特律,成為美國傳統產業結合網路科技、新興產業聚集區,因龐大就業機會及科技業未來發展,美國不動產經紀人協會(NAR)將當地列為全美十大火燙的房產市場。

日期:20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