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NASPER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風雲再起?遠見評首季GDP「香港第一、台灣吊車尾」…謝金河:標題太危險,東方明珠沒死也半條命

危險的標題這期遠見雜誌封面,上面寫了六個大字:香港風雲再起!副標題是:東方之珠經濟大反彈,今年首季GDP成長率稱霸亞洲四小龍。作者拿出今年第一季的數據:香港2.7%,新加坡0.1%,南韓0.3%,台灣負2.87%,當然香港拿第一,台灣敬陪末座。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錢正從中港移動到日本!企業移出、錢也逃跑...老謝:人民幣、房地產及股市下跌噩夢才正要開始

錢正在移動:從中港到日本全球最大基金集團貝萊德的CEO Larry Fink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國際資金正從中國轉向日本,最近華爾街的大型基金公司紛紛把目光轉向日本,也使得這個失落卅年的國家逐漸恢復活力。

日期:2023-06-23

產業時事

警訊來了?「股神」巴菲特重砍這檔金融股,一口氣減持63% 「持股比9.8%→3.6%」

由「股神」巴菲特掌舵的波克夏海瑟威 (Berkshire Hathaway),年初至今已減持超過 9100 萬股的美國合眾銀行 (U.S. Bancorp)(USB-US) 股票,持股數大減 63%。

日期:2022-11-11

產業時事

軟銀爆史詩級虧損、滴滴閃電下市,中國創富方程式走到末路…謝金河:中國概念已成票房毒藥

中國創富方程式走到末路沒有馬雲的新經濟,似乎不再有味道!這兩天,日本軟體銀行公布今年4至6月的第一季財報,結果是虧損3.1627兆日圓,約245億美元,這是史詩級的巨大虧損,如果再把上一季的2.1兆日圓虧損加上去,半年虧損5.26兆日圓,難怪日本媒體虧軟銀,沒有Bank,只剩下soft!

日期:2022-08-12

投資理財

大家忽視的港幣貶值負效應

中美貿易戰以來,美股呈現多頭排列,深滬股市跌跌不休,這當中其實有一個十分敏感的指標,卻一直被大家忽略,那就是港幣。

日期:2018-09-05

產業時事

市值跌掉四·五兆 騰訊雙危機內幕

騰訊公布第二季財報,淨利季減幅高達二三%,是十三年首見的淨利衰退;今年以來股價已跌三成。曾經是亞股寵兒的騰訊,如今究竟面臨什麼樣的危機?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騰訊市值兩天蒸發1.5兆 大股東首度減持2%股權

作為股王的騰訊週五(23)日股價再度重挫!受到中美交易戰開打影響,加上被大股東Naspers減持拖累股價,兩天來騰訊股價跌幅達9.2%,23日以港幣420收盤,成交港幣1,261.38億元,創下2011年來跌幅最深紀錄。同時兩日市值蒸發港幣520億美元(約1.51兆元台幣),接近鴻海23日收盤總市值的1.57兆台幣。

日期:2018-03-24

今選頻道

曠世的投資佳作 年來你把握了多少超級企業?

獨具慧眼投資大立光,從400萬元暴增至400億元,不是夢!90年代迄今,世界超大型企業如美國FAAMG、中國阿里巴巴和騰訊,更締造不少投資傳奇。

日期:2017-08-17

投資理財

科技龍頭要把世界帶向哪裡?

伴隨經濟緩步復甦,今年全球熱錢不約而同地都將眼光放在科技股,創造出來的市值前所未見。這些科技先鋒們,除了替人類帶來便利之外,也讓投資人看見股市的希望。

日期:2017-06-01

投資理財

兩大管道 讓你與邊境市場聰明結緣

「新興市場現在真的完全碰不得了嗎?」許多投資人還對新興市場過往的爆發成長力道感到念念不忘,但其實投資顯學已經位移,現在起你可以開始關注下一塊極具成長潛力的區域── 邊境市場!

日期:2014-02-27